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小三班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7/1/27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三班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在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宝宝们在南开一幼渡过了离开家人独立生活的一个月,这是不平凡的一个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肯定。

    一个月来,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这一届的宝宝们都非常棒!这段时间里我们的工作是以让宝宝适应幼儿园生活为主,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尝试自己吃饭;学习自己盥洗;学习和大家一起玩;学习安静地听老师讲、自己操作;逐步适应幼儿园有规律的生活(如按时进餐、排便;按时午睡、晚睡;参与游戏活动等等)。我们明显地感觉到今年的小班孩子比往年的孩子适应得快!他们在幼儿园有着许多第一次的尝试,正如有的家长说的:孩子好像一下子长大了!

    幼儿园一个月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个月中,您和我们共同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每一点进步,我们为孩子们的成长而感到欣慰!在此感谢您一如既往地对我们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谢谢您们了!

     国庆假期,这一阶段正是父母与孩子进行亲子教育的良好时机,我们把教育孩子的接力棒转交给您,请您充分利用与孩子相处的这段时间,关注孩子良好习惯养成的巩固与提高,与孩子进行讨论和交流,亲近和了解孩子,关爱孩子,做孩子的知心朋友,此外,为使您和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黄金周长假,保障您和孩子的安全,我们有一点小小的建议提示给您:

1、假期中如果您带孩子外出了或者孩子生病、发烧请您务必于10月6日晚上8:00之前通过信息告知老师。

2、在放假的时候别忘了学些本领,比如:画画、讲故事、折纸等。开学后我们将鼓励宝宝把学到的本领展示给全班小朋友看!

2、天气日夜温差变化大,请家长注意给孩子添减衣服,预防感冒。

3、要远离火、燃气、开水、注意用电安全。

4、让孩子知道,跟随爸爸妈妈出门游玩、参观、进餐时,要紧紧拉着他们的手, 教育幼儿不要跟陌生人走,别轻易相信陌生的人。幼儿身边时时刻刻都不要离人,以免发生意外。注意坐车的安全:坐车时头、手不要伸出窗外

5、注意饮食卫生,不要让孩子暴饮暴食,不要去小摊饭店。在家请您及时给幼儿剪指甲、洗澡、换洗内衣,

6、注意控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早睡早起。

7、天气好的时候鼓励孩子坚持锻炼身体,尽量多安排一些户外活动,并每天保证孩子的饮水量。

8、在饮食方面注意荤素搭配,鼓励孩子多吃蔬菜和水果,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

9、鼓励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如自己穿衣、吃饭、自己整理玩具、书籍等等。

10、为孩子创设条件,鼓励孩子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摆板凳、摆碗筷等,使孩子体验为他人服务的快乐。

11、来园时,将假期里敬长辈、能自理、爱学习等生活中好习惯的照片一并带

    来。

12、放假如果去客人家里做客或请客人到家吧,鼓励孩子们能够做到:礼貌待人主动问好,尊敬长辈,友好地对待同伴。在客人面前要大方地表现自己,做个大方、自信的好孩子!

     我们相信在您的配合下,孩子们一定会把这个短短的假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我们在开学时一定会见到每一个活泼、健康、快乐而充满自信的孩子们!  

                               祝大家假期愉快!

                                    小三班全体老师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三班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阅乐书苑的家长朋友们: 感谢你们两年多来对阅乐书苑无限的支持和热心的传播,阅乐书苑两年了,这两年里,阅乐书苑没有考试、考核和考评。用安妮…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根据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的通知规定,五一期间学校将集中放假,…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