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给种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6 0:19: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种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种子们:

    你们好,我的种子。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给我带来的惊喜和快乐!你坚强,风吹雨打也不怕,你可以站在大雨和恶劣的天气里茁壮成长。你有上进心,心里想着怎么钻出泥土,让你们的兄弟姐妹看到自己的身影。你们一定很喜欢这个世界,因为它可以丰富多彩。你有美丽的花盆,友好的主人……你是不是很开心呀?

记得那天把你领回家,我是多么担心你长不出来。可是,经过好几天后,你们竞然长出来了!看着你们一起茁壮萌芽,我可开心了。又过了几天,你们己经成为一个“小大人”了。长得高高的,嫩绿的叶子,充满了勃勃生机。带给我无尽的惊喜,同时,我又为你担心:“看,刮大风了,下大雨了,出大太阳了……可你却依然坚强地站立在花盆里,不断地往上长。”

    我真佩服你啊!祝愿你越长越高!

 

                         爱你们的小主人:杨璧远

                                    2014年4月13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种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五柳先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大凡圣贤寒窗苦读,皆志在天下。先生才高八斗,学富五车,胸怀宏志,腹有良谋,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气,乃一代人…阅读全文

2、大家好!谢谢你能点开它,花几分钟好好看完它,思考一下,相信你会有一些收获的,每个人都会有迷茫,也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希望在这里大家可以找到自…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