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寄不出去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6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寄不出去的一封信

父母亲大人:

您们好,儿们惦念父母亲大人在天国,安乐无样,生活快乐,心情愉快,万事皆好。

今天是2014年2月25日,是父亲离开我们整整8年的祭日。光阴似箭,一恍8年过去了,曾记的在料理父亲后事时,为了选个吉利的日子,父亲的遗体在家陈放了半月之久,在这期间,我们早晚上香磕头,追忆父亲的经历,寄托我们的哀思,泪流满面,悲痛欲绝。

2006年3月14日是父亲的下葬日,为了和已故42年的母亲合葬在一起,我们给父母用砖砌成了墓穴,同时为健在的继母也留了个夹山墓。下葬的前一天,我们把母亲的白骨从旧墓中挖掘出来,母亲的慈祥容貌不时在我脑海中缭绕,看到的即是母亲的一堆白骨,难得一见呀!晚上,我们打开了父亲的棺材,看了父亲最后的一面,父亲还是那样的自然、平静、端详。次日我们将父亲的灵柩运至墓地,与母亲合葬一起,长眠九泉之下,永久安享太平。

父母亲大人:这些年来我们弟兄俩在各自的天地里生活的都很好,大事小事常通电话沟通,关系相处的也十分融洽,家庭事业都蒸蒸日上,一切均向好的方向发展。孩子们都长大成人,2013年欣欣结婚,于12月12日生男孩,起名张泽毅,伟伟也结婚,于14年2月8日生男孩,起名张泽宇,张泽毅大张泽宇不到俩个月,孩子和大人都挺好的。

请父母亲大人放心,安息

                                                                          儿: 继海

                                                                               继平

                                                                     2014年2月25日晚23点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寄不出去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您有没有发现这个现象:    在八几年,摆个地摊就能赚钱,可是很多人不敢!    九几年,买支股票更能赚钱,可是很多人不信!…阅读全文

2、不知在绍兴的北海,你是否过得愉快?还是回来吧,大家很怀念你,六(4)永远敞开怀抱等你。虽然我们深知,你走了,但开学,我们仍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教室…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