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给黄先森的最后一封信

时间:2017/10/23 0:2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黄先森的最后一封信

黄先森。你不是不爱我,只是没有那么在乎我。以前我不愿分手,因为你告诉我,你是慢性子,而作为女朋友我要理解你,想着给你机会你会慢慢改变。改变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落实到行动上啊。但是在我说分手后,你连问我为什么要分手都没有,都没有挽回的那份心,你没有挽回过,怎么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怎么知道我为什么要分手?所以,我也只能彻底的告诉自己,我们结束了。虽然我很难过。那也没有办法了。对你我真的好无奈。我只能对自己好。以前总是单纯想着,我对你好,你会越来越爱我。可惜,做了这么多,我只感动了自己。

有时候我们越怕现实真的会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只不过,确实事实就是自己想的那样。所以才害怕。黄先森,我们之间错过了,希望你能重新思考对爱一个人的定义吧,希望你快点长大。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黄先森的最后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叔叔阿姨们:在你们为国庆彩排而忙碌万分的时候,我,一位少先队员,却抑制不住对你们的崇敬之情,冒昧地给你们写了这封信,多有打扰,敬请原谅…阅读全文

2、各位业主:您所在的招商场地区是市区人流、车流最为密集的区域,由于大部分业主存在出店经营及车辆随意停放行为,造成招商场周边道路秩序混乱,消防通…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