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六一节写给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1/4 0:19: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六一节写给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们:

   六一节快乐!

   平时的周末,张老师都是坐在电脑前给你们的爸爸妈妈们写信,通过简单的一封信告诉爸爸妈妈们你们在学校的表现,让爸爸妈妈更进一步了解你们,从而更好地帮助你们。这一周,我想换一换对象,在六一节前,给亲爱的你们写一封信。

   和你们接触的时间已近一年,想起你们从开学初进校时的那份纯真,那份可爱,到现在的更可爱,更懂事,作为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近一年的时间,课堂中你们学会了要认真聆听,知道了会听是学习的关键;你们学会了课堂上要举手发言,这是一种礼仪,发言能让自己的思维更活跃;你们学会了认字,认字多了能更好地阅读,更好地生活;你们学会了写字,知道在写字时要学会观察,要学会心静。作为老师,我和你们的爸爸妈妈一样,会为你们取得进步感到骄傲,会为你们成长的精彩感到幸福,同样也会为你们有小小缺点感到焦虑,会为你们偶尔退步感到遗憾!所以,平时除了引导你们,鼓励你们,老师还有责任提醒你们,甚至批评你们,点点滴滴的行动都凝聚了老师对你们的爱。这份爱不亚于对我女儿的爱。前几天我们学了“整天”一词,作业本上有用“整天”一词说话。“我的妈妈整天——”。唐章和马上就说:“雷一诺肯定会写——我的妈妈整天给一(2)班孩子上课”。确实想想,一天之中陪伴你们学习的时间更长一点。

   你们都是幸福的孩子,在家里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在学校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老师都羡慕的不得了,昨天还在和诺诺说:“我小时候难得收到六一节礼物,学到初中还没外出旅游过……”所以,面对节日爸爸妈妈送给你们的礼物,不要认为是理所当然的,这是爸爸妈妈送给你的一份心意,一份爱。上小学了,我们可以尝试自己独立做很多事了,爸爸妈妈送给你们礼物,我们除了说“谢谢”,是不是可以用其他的形式感谢爸爸妈妈,告诉爸爸妈妈你长大了,比如洗一次碗,扫一次地,打扫一下卫生,或者自己自觉看书,自觉写作业,而不需要大人的监督和提醒,这都是你成长的表现。上小学后的第一个六一节,你准备怎么过才更有意义呢?你可以思考一下!并把建议说给爸爸妈妈听,长大了我们要学会自己安排,如果你的建议合理,相信爸爸妈妈肯定会让你做主的,但是我们可不能耍无赖呢!

   最后祝你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亲爱的张老师

                                    2014年5月3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六一节写给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下周就要考试了,这是你们上学来第一次参加考试。能考一个好成绩,是很让人高兴的事情——你自己高兴,爸爸妈妈高兴,老师也高兴,大…阅读全文

2、继龙: 我的好孩子,这是你长这么大,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 妈妈心中有很多感慨,我的孩子不知不觉已读小学三年级了。以往的事好象历历在目,从你&l…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