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开学初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5/4 0:17: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开学初给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在这个收获希望的季节,我们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很感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配合,愿我们的合作能更加地默契!我们将与您携手为孩子的快乐成长而努力!

幼儿园中班的学习生活对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需要学会独立完成自己的事情,为了让孩子们顺利而自然地适应和过渡,需要您与我们一起配合引导,避免操之过急。建议您从现在开始,为幼儿制定在家作息时间表,并坚持督促孩子做到,及时表扬和鼓励孩子。注意作息表的内容要动静结合、游戏与学习交替如:19:00~19:30观看新闻,19:30~20:00绘画或者识字游戏,20:00~20:30自主玩玩具。建议家长开始时注重孩子的坚持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已定的内容,中途不能随意停止或者放弃,在孩子慢慢形成时间概念后,再注重培养孩子在规定时间内的学习活动质量。晚上睡前与孩子的亲子交流对孩子语言发展、情感培养有很大的帮助,为孩子即将结束的幼儿期留下美好的记忆!

下面几点需要您配合我们一起做好:

1、 幼儿每周一、三、五早上7:20准时回园,进行舞蹈功能课训练;二、四早上7:30~8:00回园,进行晨练(迟到不但影响自己的活动,还影响集体活动的顺利开展)。下午放学时间是5:00~5:30,要配合老师教育幼儿遵守幼儿园的规定,不在园逗留,不随手丢垃圾,爱护公共环境。

2、 逢周五我们会发《家园联系册》、《早期阅读与识字》、《情境数学》、《整合英语》,请您及时填写《家园联系册》后面孩子在家的表现情况,便于我们及时教育孩子;《早期阅读与识字》和《整合英语》是带回家让孩子复习的,《情境数学》则按照老师交待的进行巩固练习。请家长们督促并指导孩子复习相关内容。

3、 幼儿星期一穿小礼服、星期五运动园服回园。

4、 请家长为孩子的衣服缝上名字,特别是校服。每天晚上可以让幼儿自己整理第二天上学的书包。

5、 幼儿需要请假,请您提前用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告诉班主任(建议让幼儿自己拨打老师电话请假,并说清理由,培养孩子的责任感)。

6、 需要在园服药的幼儿,麻烦您将孩子的名字、服药次数和剂量写清楚,交给医生。

7、 幼儿在园饮食很丰富,不必担心孩子的营养问题。如果您来接孩子时有带零食或汤的习惯,请您为了孩子的良好习惯而停止。

8、 有关孩子的成长教育需要与老师交流时,可以选择电话、短信或者书信的方式,我们非常乐意去帮助您;如果您在孩子回园后有事情交代老师,最好选择短信的方式(老师与孩子学习游戏时间不能接电话,避免影响活动);平时一些通知,班级老师会用短信方式与家长联系,请您在收到短信后回复确认。

9、 为了给孩子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们每天对课室进行了消毒,请您来接小朋友时在课室外等候孩子,不要进入课室内。

10、幼儿的童年很短暂,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将是孩子成长中美好的回忆。我们在本学年都会适当安排一些亲子作业或活动,希望您能够珍惜并重视这些机会,做好孩子的榜样,相信为了孩子,您可以做得很好!

  

茂名市茂南区碧桂园幼儿园中班   

                                                                                                            2013-9-5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开学初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   暑假即将开始,学生脱离了学校和老师的管理,望家长要切实负起监护人的职责。为此,学校就学生假期安全方面特向家长提出以下几点建…阅读全文

2、小四班的家长们:你们好!    欢迎你们加入南翔幼儿园小四班这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温馨和睦的班级,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会成为很好的朋友,…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