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给女儿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8/29 0:19:17 本文由戴俊俊投稿,指导教师为:余江县锦江小学 胡仁凡老师

我可爱的女儿何晴:

你好!提笔给你写信,妈妈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跟你说,首先我要谢谢你这就年来你给爸爸、妈妈带来的无限惊喜和快乐!

从你出生以来,妈妈就感受到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妈妈希望你将来能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为了这个目标,妈妈一直在努力,同时妈妈希望你从现在起,更应该抓紧学习文化知识。有句古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现在的年龄正更是学你的黄金阶段,也是为将来个门功课打下基础的关键时刻,妈妈平时工作忙,在你学习方面不能处处照顾得很好,这就要求你能自觉地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再也不会让老师和妈妈费心,孩子,你做得到吗?

今天王老师发信息说你这次语文考试不理想,你有找没考好的原因吗?看了你的试卷,我觉得你对题目的理解不太准确,这就需要你平时用心学习你能体会课文的内容,在学习中做一个“用心”的孩子,还有要注意复习,在这妈妈给你提个建议,妈妈希望你“玩”要适度,不能太贪玩,你能做到吗?妈妈希望你学习中“胜不骄,败不馁”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向成绩好的同学看齐。

还有,你也有很多优点,比如,你聪明活泼,有爱心,在生活中很体贴妈妈,等等......这些都是妈妈值得欣慰的,女儿,你知道吗?你是妈妈生活中的动力,快乐的源泉,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加油吧!

永远爱你的妈妈

2009.5.18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习,我的女儿:  这封信有点长,也许还有点啰嗦,或许还有些大话,但请你看下去,好吗?  昨天,妈妈又回杭州进修了,这下又剩下我们爷俩了。不过没…阅读全文

2、亲爱的萱儿:      听了你写的“夸夸我自已”,我觉得你不仅文采好,重要的是认识到了自已的优点和不足,我从不把你和其它孩子作比较,在我心目中,我…阅读全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