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第六周给家长的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3/28 0:19: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第六周给家长的一封信1500字

 

各位亲爱的家长:

孩子们期待的实践活动周在欢快、充实中落幕,一周以来,孩子们收获了友谊、快乐;学会了怎样合作,怎样在团队中实现自我,学会了遵守纪律、规范自己才能有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下面让我带着各位家长们一起走进第六周的实践活动:

■2014级海豚班社会实践活动流程一:

(一)流芳园

伴着清爽的春风,沐着和暖的阳光,我们的小海豚们来到了流芳园的烈士纪念碑下缅怀先烈,并举行庄重的退队的仪式。整个活动由赵雨丫同学主持,首先由2班的陈亭霓同学介绍先烈事迹及流芳园的历史,各班向烈士敬献花篮。1班的尹岱淙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4班陈睿萱同学指挥同学们在洪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下,进行了退队仪式,实现了从儿童到少年的第一次蜕变。(图片见博客)

程序安排   主持:赵雨丫

1、陈亭霓介绍先烈事迹.

2、3班李木子致词.

3、4个班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秦静溪代表4班)

4、1班尹岱淙带领同学们在纪念碑下宣誓

5、陈睿萱指挥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6、各班表决心,谭忆瑶带领4班宣誓,我们宣读了向日葵宣言,

2014级海豚班社会实践活动流程二:

(二)大京水库

阳光明媚的3月25日,早晨7:30分我们8位老师和4位教官带着小海豚们坐上旅游大巴经过大约30分钟的车程,终于到达了拓展训练基地——大京水库。

来到这里,孩子们异常的高兴,在黄教官的引领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始了拓展训练:“珠行千里、跳动的心、无敌风火轮、团队有我更精彩”,每个环节小海豚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使得团队沟通无间,也激发了伙伴们的士气,达到了此行拓展培训的最终目的——团队凝聚力。

晚上5点钟我们这群小海豚拓展团队终于完成了一天的训练项目,启程回校。坐在回程的车上,小海豚们虽然满身疲惫,但仍意犹未尽。这一天的拓展训练下来,孩子们更深深知晓“团队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特点和理由,发挥每个人的最大优势和潜能,将团队目标圆满高效的完成!”(图片见博客)

活动如下:珠行千里、跳动的心、无敌风火轮、团队有我更精彩

2014级海豚班社会实践活动流程三:(个人图片见博客)

(三)军训

春风拂面,阳光灿烂。3月26日14:30分小海豚们集聚在大操场上,举行了军训开训仪式。会上樊主任首先代表北师大株洲附属学校初中部向担任这次海豚班军训的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对我们军训予以支持的湖南省国防科技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我们海豚班的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提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军训的意义,增强军训的自觉性,军训是我们学习的第一课,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二、要以振奋的精神状态,接受军训的锤炼,出色完成任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不折不挠,勇于拼搏,争创佳绩。三、要学习解放军的严明纪律,过硬的作风,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团队协助,学会做人,学会生存,为培养健全的人格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社会实践周评出以下各类优秀学员,他们是:

社会实践周优秀学员:

秦静溪、肖亭希、陈思群、王炳超、申凌宇、肖雅娴、杨可瑞、朱海、刘剑锋、蒋馨雨、钟楚涵、丁家良、张雅妤、陈喆、王之图、曾宇潇、廖孙展、李雨芯、龚皓宇、钟佳仪、李思麒、孙宇、曾鹏、唐瑾灿、王欣瑜、肖景元、蔡辰韬、谭志栩

大京拓展活动优秀学员:

谭忆瑶、易泽胜、龙子涵、刘芸伶、彭俊棋、黄亮、曹佳行、陈姝颖、欧阳澈澈、胡雯倩、应昱炫

军训明星:

田贤镔、张斯翔、张智皓、刘肇宁、何沅芫、周骥杰、杨奕博琦

最具潜力进步奖:

卢思劼、陈柱志

 

■本周女生宿舍表现得好的同学有:

秦静溪、胡雯倩、曾宇潇

■本周的作业:

数学:试卷一张,完成第一面

语文:练字帖一面

本周德育作业:一周的实践活动已然结束。烈日下,风雨中,我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挥洒激情与汗水,承受辛苦和煎熬,一种叫做责任与坚持的东西已慢慢流进了我们的血脉,根植于我们的骨髓之中。那些成功的喜悦,那些失败的沮丧,那些流过的汗与泪……都会成为我们成长路上中最晶莹灿烂的琥珀,值得我们一生珍藏。请以本周活动周中最触动我们心灵的那些点点滴滴的珍贵瞬间为材料,完成一篇600字左右的德育作业,以电子稿件的形式发给班主任.

(请大家用电子稿打印出来,贴在德育作业本上)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第六周给家长的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作为孩子成长路上的第一任老师,您无时无刻不将期盼的目光投向孩子,热切地关…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课外美术社团,在于培养学生对美术的兴趣、爱好、增长知识、提高技能、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今后培养美术人才起着积极…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