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2014年国庆节致家长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5 0:19: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2014年国庆节致家长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家长:

接教育局和总园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现通知如下:

1、9月27日(周六)休息一天;

2、9月28日(周日)、29日(周一)、30日(周二)正常上课;

3、10月1日至7日放假七天;

4、10月8日(周三)正常上课。

国庆放假期间,家长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生意中、家务中抽出一些时间、分出一些精力来指导和管理好孩子的假期生活,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呢?现向家长提出如下几点建议:

一、让孩子学会有条理的生活,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制度,坚持早睡早起,忌打乱孩子已建立的生物钟。假期里由于孩子不用上学,家长不由自主就会放宽了对孩子的要求,孩子经常晚上玩到十一、二点钟都不肯入睡,早上迟迟不肯起床,在幼儿园建立起的正常生物钟很快被打乱,上学后又得需要一个过程进行调适,很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儿童入睡后内分泌系统会产生生长激素,促使身体长高,晚上十点后是生长激素分泌的最高峰,因此家长最好应让孩子在十点前入睡。

二、注重科学喂养。按时进餐,切忌暴饮暴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里的食物是丰富多样,孩子由于控制能力弱,很容易受到食物的诱惑而毫无节制的大吃大喝,这样会使孩子胃肠功能失调,食欲不振,营养吸收不均衡。因此家长应控制儿童零食的摄入,帮助孩子合理掌握进餐量,保证合理的进餐时间。

三、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有效预防和控制流感等呼吸道传染性疾病传播。注意少带儿童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游玩,多带孩子到大自然有阳光处进行适量的运动,提高儿童的免疫能力,家长要注意孩子的个人卫生和家中的环境清洁,要勤洗手、多喝水。

四、做好防范措施,注意孩子安全,要强化孩子的安全意识。假期中家长要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杜绝孩子到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不玩火、不玩电、不玩气、不玩水。同时要教育孩子注重消防安全,严守交通法规。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孩子放假在家,有时因好奇去摆弄家电、厨房用具等物品,家长要对孩子进行一些安全教育,同时管理好家里的一切危及孩子安全的物品,或教孩子进行一些正确的使用方法,避免引起烫伤、烧伤等意外事故。

五、安排好孩子的一日活动时间,营造让孩子动手操作的环境。孩子放假期间,家长不能放任自流,不要让电视成为孩子的伙伴,应该布置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扫地、拖地、擦桌子等,或准备一些可供操作的材料让孩子进行操作,如:积木、拼图、蜡笔画纸等,让孩子有“事”可做。

祝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外贸旺旺幼儿园

 2014年9月2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2014年国庆节致家长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我们正在进行纸的主题活动,希望家长和小朋友用各种纸制作一件服装(适当考虑耐用性和便于孩子穿戴),在制作中请家长支持孩子的创意,并适…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接受来自各方面的考验,传染病就是其中之一。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让孩子安然度过各种传染病高发期,特发…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