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吕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7 0:18: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吕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

亲爱的吕老师:

您好!

不知不觉中,大半个暑假就要过去了,惦记着火红的大楼,美丽的教室,亲爱的老师和活泼的同学们,我坐在书桌边,满怀欣喜地给您写信。

暑假的每一天都十分充实,轻松和愉快。

前些天,我们去杭州观赏西湖夜景,尽管是晚上,但是游客依旧沉浸其中,流连忘返。我和爸爸妈妈也是不甘人后,尽情观赏夜西湖的美。你看,水里泛光的波纹,水中漂浮的画舫,水中美丽的天空;湖边人山人海,山间云雾迷蒙,山顶几间寺庙矗立,实是美景。如果说白天的西湖让人清新纯净的感卷,那么晚上的西湖是梦幻艳丽犹如置身于仙境一般。

游玩了西湖,我们还游玩了杭州乐园。乍到乐园,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规模大、游客多,游戏趣。一走进里面,一片卡通的景色布置,又夹杂古代的那种风格,真是别具特色。里面游戏众多,有云霄飞车、激流勇进、丛林缆车、恐怖战场、海盗船等等整个一个玩乐世界。真想一口气把全部的游戏玩个遍,可是人实在是太多了,我和爸爸妈妈排了老长时间的队,才能玩上一个游戏,虽然刺激,可是才一点儿功夫,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吕老师,最好玩的要数“浪浪浪水世界”了。一走进去,只见一片蓝色的“海洋”,海洋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其中,穿过地上喷泉,来到蓝色的泳池里,人山人海,一阵阵潮水把人海冲得也像是一波波大潮一般,好不热闹,好不壮观。我怎么肯放过这么好玩的地方呢?立刻下水,冲入了人浪和水浪之中。浪潮太大,我又人小,老是被大浪打得踉踉跄跄,找不着东西,又害得爸爸大喊大叫“小心”,不离我左右,担当起保镖来。大浪打来,我们被冲退好远,那些女同志发出刺人的尖叫声,但我仍然紧紧抓住橡皮船的把手,一步一步前进着,朝着浪头最深处冲去,让人刺激又享受无尽的乐趣。这样的冲浪反复了几次,我仍然意犹未尽。虽然如此,我仍然向着下一个水上游戏跑去,去享受别样的乐趣去了。

另外,我还去黄龙体育中兴看了冰雕展览,体验了冰火两重天的味道。吕老师,您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体验一下哦!

除了游玩之外,我还去总工会参加乒乓球训练呢!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的球技有了很大的进步了,相信在我的不懈坚持下,肯定会有更大的进步的。

好玩的事说不完,写不尽,只等有一天您也去玩会儿。

暑假的每一天都十分充实、轻松和愉快。只是好长时间没见到老师和同学,想到这,就仿佛头上有个紧箍咒一般难受。吕老师,也不知您是否别来无恙!我就在此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丁嘉盛

                                                     2014年8月14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吕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郭老师您好:我们六年级了,也换了一位班主任,可是我还依然记得您对我们的教导,记得您站在讲台上讲课时的情景,记得过去的一年里您与我们一起…阅读全文

2、过几天就要盼来我期待已久的教师节。回想我第一次见到您那是在三年级开学那天报到注册时。那时,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教我们语文的施老师不见了,不知道…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