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7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首先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岁月带走了你们的青春,无情地在你们的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本浓密的黑发上不知何时也悄悄地爬上了几缕银丝。那都是你们为我日夜操劳的象征。

有人说,孩子是父母手心里的宝贝,什么都想给他们最好的。特别是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铺天盖地的游乐活动充满着大街小巷,大大小小的礼物接踵而至。可如今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们的六一过的并不快乐。在此,我希望你们能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倾听我们内心的声音。

为了给我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你们每天都为工作而很忙碌。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可是工作却挤走了许多本该陪伴我们的时间。这时候,我们就会想,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一定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好好地玩。可是六一节的时候我们得到的是什么呢?你们会依照自己的想法给我们买礼物,但却不知道我们真正希望什么;或者会让爷爷奶奶带我们出去玩耍,可是我们想去的地方却不适合老年人;有时候我们想约几个小伙伴出去疯一把,却因为安全被你们全盘否决;我们也想和你们说点知心话,哪怕就是一个六一愿望,你们却漠不关心……

爸爸妈妈,知道你们很忙,但童年只有一次。在节日里,我们更需要你们的陪伴、关心和照顾,哪怕一年只有一天时间。我们希望有你们的祝福,希望你们能够了解我们的六一愿望,希望你们不要把学习或考试当成你们不能陪伴我们的借口,也不希望六一仍然是只有爷爷奶奶相伴日子。六一没有你们,我们会觉得很孤单、很寂寞,这个节日也失去了它本身的意义。对不起,我们不想因为你们的忙碌,给我们的童年留下遗憾。

爸爸妈妈,请原谅我们的直白。我们希望在你们的陪伴下,能够给我们的童年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北部新区花朝小学社会实践小组

2013年3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感谢一声连谢谢都无法表达您们对我的所有关爱。爸爸妈妈,您们呢用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供我读书,为的是让我不能…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今天我要跟您们讲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您们也看到了新闻,全世界都在保护坏境。这就是我要对您们说的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保护…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