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三)

时间:2013/9/30 0:18:25 本文由相雨生投稿,指导教师为:光泽县镇岭小学 焦建国老师

爸爸妈妈:

您们好!我在给你们写信,或许您们看见了会说:“这孩子,又撒什么鬼把戏呢,有话不能直说吗?”可是,我却认为这是我说出心里话的最好途径。

这些日子,我晚上躺在床上,有时睡不着,回想着过去的日子,想到你们为了我而不辞劳苦,甘愿付出的情景时,心头涌过一阵阵的暖流,泪水禁不住流到枕边。

妈妈,每天都是您第一个起床做早饭。尽量把每一道菜都做得美味可口。上学时,您不放心,总是骑着车子送我去。遇到下雨天,您在前面骑着车,我在后面撑着伞。您总是说:“别给我打着伞了,我禁的住雨淋,只要挡住你就行了。”有时我不听,坚持给您打着,您竟然谎称伞挡住了您的视线强行不让我给您打着伞,目的是让我不被淋湿。现在想起来,您真是疼爱我,宁可自己挨淋,也不让我受一点的委屈。

爸爸,您为了让我学习成绩提高得更快,每当星期六的时候,就是刚接到的订单也放下,陪着我一起学习,和我一起探讨学习的方法。为了维持生活,您每天早早起床,中午也不睡觉,利用这些时间干活。还有,您给我买的都是漂亮时尚的衣服,自己却穿着几年前的旧衣服,买了一件,还是处理品。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心就不能平静。

妈妈的温情,爸爸的严厉,都是为了我的成长,我会用学习成绩来报答你们。今天,我为有您们这样的好父母而无比幸福,明天,我有了出息,您们一定会因为有我这么一个好儿子而骄傲!

祝你们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你们的儿子:曹圣达

20xx年5月12日

曹圣达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我一直有许多话要向你们说,可总没有机会借着这次作文比赛的机会,我想对你们说说心里话,一听到这个星期要去农家乐3天,我就…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谢谢你们十一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对我的呵护与关心,你们对我的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直到海枯石烂。记得在我小的时候。…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