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致父亲母亲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8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父亲母亲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老爹、老妈:

  老这里这么多天了,挺想家的、挺怀念在家里的快乐时光,但毕竟太虚度了,来这里让我明白了一个男人应该做的是什么,虽然不能成就什么大业,但至少应该珍惜时间、爱护家人,我也明白了,过去做的确实有点过了,让你们伤心了。在这里看了许多感恩的视频,又听了咨询老师的开导,我觉得我真的特别对不住你们。

  您在我小的时候总是抱着我、亲我、万般呵护我,而我现在却这样对您,我觉得自己做的真的特别的不对,本来刚来的时候挺怨恨你们的,觉得你们欺骗了我,但偶尔听到一位教官和一名学员谈话说:“你在这里受的苦比你爸妈在家受的苦要轻得多,你爸妈把你送这里来也是没有办法的,他们也在经受着心理的折磨”。这让我一下想明白了,确实,你们对我这么好而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折磨你们,不听你们的话,总是让你们伤心,但是你们却始终没有放弃我,所以我决定得好好的改变一下我自己,让你们少为我操心。

  最近我老是半夜醒来,梦见你们对我的好,而现在我却真的害怕失去你们,我害怕连孝顺你们的机会都没有了,我会好好的改变自己,不会再像往常那样对待你们了,我明白了,毕竟你们是真心的为我好,不想让我这样堕落下去了,所以现在想想挺对不起你们的,你们整日操劳确实特别的辛苦。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了我小时候,又一次我发烧烧的特别厉害,并且上吐下泻,吓得你们赶忙把我送到医院找人帮我救治,当时你们那慌乱无助的眼神我至今记忆犹新,当我昏迷一段时间醒过来之后你们如获至宝般的激动不已。你们以我为骄傲而我却一再顶撞你们让你们伤心、难过。

  爸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们伤心了,我会让你们看到我的改变,我会让你们真正的以我为骄傲。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请期待我的改变,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此致

                                                                                                                                             2014年6月15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父亲母亲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妈妈:您们好,我生活中虽然没有什么烦恼,过的无忧无虑,但是不知为什么,总是感觉很没有意思,没人跟我玩,只有放假或有空的时候才能去我堂弟…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你们大概没有想到吧,平时和你们近在咫尺的儿子竟会给你们写信!现在静极了,偶尔会有几声尖锐的鸟叫声打破平静,而我望着…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