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致爸爸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7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爸爸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一定听说过“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可是在女儿眼里,有些时候,男人也是水做的。例如:您。

爷爷生病了,全家人脸上都没有笑容,但是我了解您心里最不好受,虽然平日您不言不语,但女儿几次发现您坐在电脑旁一手夹烟,另一只手放在鼠标上,不耐烦的上下滚动着滚轮,眼中满是焦急。

还有一次是因为工作上出了些问题——可能是被误解。同样是坐在电脑旁,手里还是夹着烟,这次并没有抽,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一直在唉声叹气,眼神没有了平日的光彩,只剩落寞和无奈......

“烟”字分解后就是“火”和“因”,“因”有“火”才吸烟解愁。

您可能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发愁,家中的事情而烦恼,心中有了火气,发不出来,所以才用吸烟来消解。

女儿想说,您不用什么事都是自己扛着,不让我们知道,采用吸烟这种方式。就像有一个故事里说的:不是你一个人在努力,而是我们大家一起在奋斗!有不高兴的事情说出来,大家一起分担。不要总是吸烟,这样我们会更担心,因为吸烟不仅有害健康,而且解决不了问题啊。

烟里含有焦油、尼古丁、酚类、醇类、酸类、醛类、一氧化碳等40多种有毒致癌的物质,可可、甘草、糖、甘油、乙二醇等调味、湿润、产香、助燃物质本无害,燃烧后会使人致癌。尼古丁吸入50毫克后即可致死。

所以,您不要再吸烟了。

您可能会说:我只不过吸了三四次而已,没事的,女儿。是!您现在没事,日后呢?亡羊补牢不就是个形容像吸烟这样的例子吗?所以爸爸,女儿坦诚的告诫您:从现在开始,为了自己和家人不要再吸烟了。

每个人都会面临不同的问题,包括工作,家庭和学习等等,只有正确面对和合理解决才是最后的结果,徒劳无功,劳心费神和扭曲途径都是不可取的。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女儿今后会做您知心的朋友,更多的倾听和分担您的苦与乐,让您少一点忧愁,少一点烟!爸爸,为了工作,为了家人,不要在抽烟了!!!

 

 

 

 

您的女儿   权瑞

2011年4月17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爸爸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妈妈: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了,但是这次我想和你们说得是你们大人的事情——计划生育。我知道你们肯定会说我一个小孩子管你们大人的事情…阅读全文

2、爱抽烟的老爸:您好!老爸,您浑身上下的那股烟味啊,真够呛人的,虽然我知道您跟顾客谈生意要用到香烟,但是在没顾客的时候能不抽烟吗?我在一本书上…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