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老爸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10/9 0:20:36 本文由梁杨华投稿,指导教师为:代咀乡代洼小学 管恒强老师

爱抽烟的老爸:

您好!

老爸,您浑身上下的那股烟味啊,真够呛人的,虽然我知道您跟顾客谈生意要用到香烟,但是在没顾客的时候能不抽烟吗?

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个故事,名叫《烟虫和酒虫》,这两只小虫子跟上一个人后(就像你),这个人过了许多年后就进了隔离房,他得了癌症晚期。我不想让你拥有癌症,即使你不怕得了癌症也顾顾其他人啊。我来店里时你常常把那股含有大量尼古丁的烟往我身上吐,你不知道,吸二手烟的人(就像我)比你们吸烟的人更可怜,因为只有少量的尼古丁被你们吸进去了大部分都吐出来了。

老爸啊,你不是没看见,而是不愿意看,在每个烟盒子的侧面上都有写着“吸烟有害健康”。即使没看见,但是,我都提醒你N多遍了。老爸,你不是聋子吧?还是我提醒不够多?你才不听吧。“吸烟有害健康”他们并不是白写的而是真的有害健康,因为尼古丁有毒。

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XXX

20xx年2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辛苦了。十二年的养育之恩,我感激不尽。苍老的脸上记录了你经历的风霜,看着你熟睡,感到悲伤,我才知道原来你已经老了,需要别人照顾了。回想以前…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爸爸,你是我生命中永恒的支柱,你是我一生中的榜样。爸爸,您是那么的威严,那么的雄伟,您虽然是一名小小的工头,但是,您却很公正,公…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