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17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亲爱的爸爸:

您好!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但现在我觉得父爱同样伟大。

还记得去年冬天的一天吗,您连续上了24小时的班,吃过晚饭后早早就睡了。到了夜里11点多,我肚子突然疼起来,妈妈喂我喝了点热水也不见好转,我已经疼得在床上打滚儿。爸爸,您听到动静就起来了,看了看我说:“不行,马上去医院。”二话不说,您背起我就往医院赶。最后医生诊断为“肠痉挛”需要输液,因为我疼得躺不住,您只好抱着我,一边安慰我一边给我揉肚子,两个小时没换过一个姿势。看着您熬得通红的眼睛,我真想哭出声来。爸爸,我想对您说:“等我长大了,我会像您照顾我一样照顾您和妈妈。”

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在学习上也对我严格要求。我的英语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这和您从小对我的培养密不可分。一年级时,您就用简单的英语和我交流,家中日常用品也被您用英语贴上标签。到了三年级,您把英语书上的每一个单词做成卡片,每天晚上不厌其烦的帮我背诵,您还给我买了幽默丛书《父与子全集》英汉对照,没事时我就会拿出来看一看。我对英语的浓厚兴趣离不开您的教育。爸爸,我想对您说:“儿子一定不辜负您的教育,好好学习。”

爸爸,您不仅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我想对您说:“作为一名学生,我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

 

 

                                                 儿子:王其校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祝你生日快乐!爸爸,你已经和我们分别一年了,分别了一年,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爸爸,你在山东那里过的怎…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爸爸这段时间您的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我的身体很好,学习也可以。请您不要担心。这儿的老师教的很好,每学一课都会受到启发。今…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