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五年级杨涵德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4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五年级杨涵德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妈妈:

你知道吗?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您说,可是话在心里嘴难开。今天,我想悄悄央求你:“让我玩玩吧!”

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上课专心听讲,一回家就抓紧完成作业,成绩也算数一数二。可是您,好像总是不满意,把一大堆家庭作业都压在我身上,累得我喘不过气来。

春天到了,一棵棵小巧玲珑的芽儿,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正在好奇地探起头,四处张望这美丽的景色;一个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像一个新生的婴儿,正在风雨中茁壮成长;一棵爆青的柳树,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正在抚弄自己飘逸的黛绿色的头发……瞧,这景色多诗情画意。可这些都在我的窗户外面,在我的想象里面。我火速做完作业,想下楼去展翅高飞,可是,你的手似乎有无限长,一把抓住我的肩膀,冷冰冰地开了腔:“想去哪儿呀?快去做数学卷!”我又火速地做完那枯燥无味的“1、2、3”。以为这就解放了,一头扎向我亲爱的漫画书,可是您又站在我跟前说:“不要看小人书,要看就看英语书!”我只得乖乖服从命令,像读天书一样读完了英语。

我多么想跟您说:“爱玩是孩子的天性,玩具是孩子的天使。让我玩一玩吧!”可是您却认为,玩耍是小儿科的,说我是大人了,要考上重点中学再做自己喜欢的事。您多次以这为理由,一次又一次剥夺我玩的权力,粉碎我的希望。

“学习、学习、学习!”这俩字如紧箍咒一样让我晕头转向。我知道您是为了让我考上重点高中而为我好。但您犹如指挥员,而我就是被操纵的机器人,失去了太阳,失去了蓝天白云,失去了自由。就像汪峰《存在》中唱的:

“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谁明白我们,已沦为何物?是否找个理由,继续前行,或者展翅高飞,挣脱牢笼。”

这首歌仿佛就是为我写的一样。我听着歌心里流下泪来,唉,什么时候才能挣脱牢笼呢?妈妈,放过我吧,让我玩玩吧!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五年级杨涵德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老师要求我们写《我心中最美的人》,我马上就想到了您。前一阵子,班上的同学都用起了多功能铅笔盒,他们的铅笔盒有的带有万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只有一种最动听的声音是母亲的呼唤,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母亲。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您老了许多,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