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写给母亲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5 0:2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母亲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只有一种最动听的声音是母亲的呼唤,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母亲。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您老了许多,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刻下了一条条的皱纹,您乌黑的头发开始多了银丝。

  您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妈妈您帮助我解决了困难,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嗑瓜子的时候不小心把瓜子皮扔在了地上,您看见之后生气地说了:“我每天都辛苦的干家务,你却把瓜子皮扔在地上!”“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吞吞吐吐的回答。

  我为了让您消气,我拿起扫帚把地上的瓜子皮扫掉。扫完之后,我把扫帚放回原来的地方。可您还是生气的说:“以后你再把瓜子皮乱扔,我可真打你。”

  从这以后我一直讨厌您,可是我又仔细地想了一番,我的心里在想:您批评我是对的,我知道您想让我养成一个好习惯。而我却误会了您的好意。

  上一次母亲节的时候,我一直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在我犹豫不决时,心想:您含辛茹苦地为我任劳任怨把我拉扯大,如今,我连这么简单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当我鼓足勇气想对您说时,您有事急匆匆的走了,我想这可能会变成一个永远的遗憾。

  我记得有位哲人说过:母爱之伟大在与无私,母爱之神圣在于纯洁,母爱之美丽在于真诚。是啊!没有什么能代替这伟大而神圣、无私的母爱!

  虽然我过着平淡的生活,但我却觉得特别的幸福快乐,因为妈妈您的爱渗透在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妈妈您还是我心灵的港湾,多年来您含辛茹苦的养育我成人。虽然有时候我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是在心里我一直很爱您,您的爱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只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祝身体健康,永远年轻、美丽

  以上内容由京翰教育一对一辅导整理编辑——针对全国中小学开设课外辅导班,辅导孩子提高学习成绩,帮助家长正确教育孩子成长,辅佐老师更好指导学生学习方法。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母亲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首先,我知道您给我报课外班是为了我好,能让我掌握各方面的才能,这点我知道,但是您给我报了这么多课外班:奥数班、英语班、写作…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在这封信里,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面对您实在说不出口,所以,在此借此机会,用这封信传递我对您的爱。妈妈,谢谢您陪我走过了…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