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3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母亲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您的节日,想必您自己根本没去在意什么母亲节,今天也是周日,我想您一定还一门心思的和爸爸一起在市场忙碌呢,周末也正是你们最忙碌的时候。

妈妈,在这母亲节里,也做了母亲的女儿,有好多话想对您说:

妈妈,在女儿的记忆里,你一直是我们家的“外交家”,本来和爸爸比起来,爸爸的文化水平比您高,上的学也比您多,理所当然对外打交道等方面的事应该爸爸去处理的,可是由于爸爸的性格内向,不擅长与人交流,所以爸爸也就做一个幕僚,跑路具体办事都是妈妈您挑担。

记得读高中时,第一次离家住校,妈妈您在家里成天担心得觉都睡不着,怕我在学校里吃不惯,睡不好的,终于忍不住跑到学校来看我。还有,为了高考更有把握,在高二下期,我要转学。妈妈你更是跑前跑后。首先是找关系联系接收的学校,接收的学校联系好了,可是我原本所在的学校却又不愿意放人,妈妈您又去托关系找人帮我办理转学的一切手续。

好不容易毕业了吧,我在当地呆的时候还不到半年,就和两个同学们一起跑到广东来了,也没在您身边陪伴您。一晃十几年就过去了。现在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自己当了妈妈,才体会到做妈妈的用心和无私。妈妈,我知道,即使我现在也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您也还在为我们一家老小操心,只要一听说你的外孙们生病什么的,您还会天天打电话问情况,想起什么注意事项就迫不急待的打电话交待,生怕您这个生活经验少的女儿因不知道而误了。妈妈,您为对女儿做的那里仅止这些,在女儿怀孕生孩子时,你来照顾女儿和外孙的种种的好,女儿都记得清清楚楚,你为女儿所做的一切又岂是这里三言两语能道完的。妈妈,您的好,您为家的操劳,所有的林林种种,女儿都铭记在心。谢谢您,妈妈!

妈妈,值此母亲节时,女儿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也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份健康!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母亲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爱。难道不是吗?您的爱像春天的细雨,带来滋润;您的爱像夏日里的蝉鸣,拂去忧伤;您的爱像秋日的天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近十年来,都是您在照顾我,关心我。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可是您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埋怨的话,没有随便打骂过我。您仍然在无微不至地关怀…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