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1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一直记得,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8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给您送上最真挚、最衷心的祝福!

  妈妈,十年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始终铭记在心。您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疼爱我。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晚上不停地用冰块裹在毛巾里,敷在我的头上,给我降温,一夜您都没睡,第二天我看见您眼睛里全是血丝。

  当我有时不想吃早饭时,您一大早就起床,不怕麻烦地给我烧我最喜欢吃的“扬州炒饭”。当我吃着您辛辛苦苦做的喷香可口的油炒饭、而您却因为上班时间紧吃不了饭时,我忍不住落下了几滴热泪。

  妈妈,您在学习上耐心细致地关心我。当我奥数题不会做时,是您用笔在纸上画出分析图,手把手教我怎么做,不厌其烦,直到我搞懂为止,还让我举一反三,加深印象。

  我的钢琴在二年级暑假就通过了十级,有一半的功劳是您的。当我弹琴不耐烦想放弃时,您总是提醒我,做成一件事一定要持之以恒,不怕吃苦,决不可半途而废。

  现在,您那一头黑发里出现了几根白发,脸上出现了一些皱纹,手上的皮肤也粗糙了;而我在您的关爱下,长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壮了。我知道,这是您的心血养育我的结果。

  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值得让您骄傲的人,长大以后好好地报答您!

  敬祝妈妈永远快乐,永远美丽!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三月八号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妈妈的节日。以前,您老是帮我打扫卫生,洗衣服和洗餐具等家务事,那时我都觉得这是当妈妈应该做的。等我长大了一…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我心里的感激之情。感谢您我学习成长过程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有时还跟我一起解答题目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的…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