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新生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4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新生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家长:

您好!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成为我校的一年级小学生了!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对于刚踏入小学校门的孩子,我们更关注的是良好习惯的养成。请您和我们一起行动,在开学的第一个月,帮助孩子顺利地适应小学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今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做好开学的准备:

1.学习用品主张简单实用,忌用花哨的多功能文具。书包以大小适中、轻巧为佳(不使用拉杆书包)。每天只带与学习有关的物品。

2.文具盒内摆放8支削好的HB或2B的铅笔(不带橡皮头,在笔杆上方用标签纸写上名字)、一把直尺(不要有图案)、两块方块橡皮(不要有香味)。建议使用功能简单的塑料文具盒。

3.每天携带水杯、手帕或餐巾纸。

4.拿到新书先包好书面,然后在标签纸上写好班级、姓名,贴在书的左下角。

5.准备好一根跳绳,在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6.每人准备两张课程表,一张贴在铅笔盒里、一张贴在家里。

7.在家给孩子安排一个固定的、安静的学习空间。

8.准备一两本儿童读物贴上姓名,开学时带到学校和同学分享。

二、九月份,孩子要达成的行为规范:

1.在家里,会主动与长辈打招呼;在学校,会主动与老师、同学打招呼。

2.书包在家长指导下学会自己整理。

3.上课发言先举手,别人发言会倾听。

4.下课先做课前准备,再上厕所。

 九月底,我们将根据家中的反馈以及学校的表现,评选文明礼仪做得好的孩子。

希望在您的配合下,每天都能看到孩子们阳光般灿烂的笑脸!让我们携起手,为了每一个孩子都能在马小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一起付出努力吧!

 

                                                                        马站小学一年2班班主任:林建红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新生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家长一封信亲爱的家长:你好,我是您孩子的老师。我知道您很爱您的孩子,希望他走出农村的生活,不用为了省几块钱而舍不得吃穿。我也知道您很关心他…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你们好!本大周,学生的期中考试成绩陆续揭晓,包括学生这次考试的全校名次,班级名次,我在第一时间利用校信通发给了每一位家长朋友…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