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6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

瑞晨:

我亲爱的宝贝,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妈妈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有些小小激动。

因为一些生活的琐事,妈妈很久没有这样静下心来给你写点什么了。翻看以前在你微博上发表的那些博文,现在读起来仍然有些心潮涌动,想想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天,一起经历的事,都是一种无比美好的回忆。

瑞晨,从你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到蹦蹦跳跳到现在的英姿少年,妈妈满脑子都是你可爱开心让人骄傲的样子。跟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爸爸妈妈希望我们的瑞晨能开心健康的成长,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的瑞晨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爸爸妈妈也希望能和我们的瑞晨一起成长,在人生的道路上书写开心和幸福。

亲爱的瑞晨,做为无比爱你的妈妈,我希望你能养成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一些习惯:

1.有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这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保障,我们需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开心快乐地生活。

2.有自我学习的能力,当你每次征服一个个困难取得成功的时候,就是你自我学习能力的体验,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征服世界,是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3.有爱自己爱他人的心态,爱你就是我们的一种幸福,当我有能力去爱父母长辈,朋友亲戚,去关心帮助他们的时候,我也觉得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妈妈希望你也能经常感受到这种快乐!

亲爱的宝贝,你十岁了,非常让人自豪和骄傲的一个年纪,妈妈本来应该亲笔给你写这封信,但考虑到我可能还不能像你一样整齐的书写好让你识别,所以我选择了打印的方式,希望你不会介意!

 

                                                  

爱你的妈妈:

                                      2014/5/10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宇轩吾儿: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在离家千里之外的沈阳,开始了你有生以来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呵护下的独立生活。这几天过得是否还习惯…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你好!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爸爸一直再考虑给你送什么礼物你最喜欢。是的,你昨天告诉爸爸要买一个魔幻陀螺,要换一辆自行车,要买一双运…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