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3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

尊敬的家长:您好!

  衷心的感谢一年来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寒假将至,同时也将迎来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在此,我们预祝各位家长春节愉快,合家幸福!

一、温馨提示:

1、给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适时、有选择的看电视。

2、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学习兴趣。

3、加强孩子身体运动,增强体质,教孩子一些简单的安全自我保护常识,如:电、烟花不正确使用的后果;乱爬门窗的危险性。

4、利用走亲访友的机会,培养幼儿大方、礼貌、文明待人的礼仪。

二、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4年1月16日至2月9日为放假时间,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一)幼儿注册、入园、正式开学。

放假期间希望宝宝们健康、快乐,开学时希望宝宝们全部出勤哦!

祝:小金星宝宝及家长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春节!

                                           九江市浔阳区小金星双语幼儿园

                                                       二0一四年一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孩子们暂时结束了紧张有序的校园生活,接下来要度过的假期生活一定是轻松愉悦的。“休息是为了更好地远行!”关于教育,我们有…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2014年中考中招工作已经开始,为让您全面、准确地了解相关信息,我校现将《2014年天津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政策照顾申报及审核工作…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