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妈妈给女儿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3 0:17: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女儿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孩子:                                              学号:7

   新的一年已经悄然来临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你也许犯过一些小错误,也许让我赶到有些气愤,但你总是知错就改。现在的你,正在慢慢长大,慢慢懂事,这些,妈妈都看在眼里,妈妈感到十分的欣慰。

现在的你开始慢慢喜欢阅读,这是否说明你已经开始喜欢学习,爱上学习了呢?不论如何,这一点让妈妈十分高兴。

  孩子,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它不能否定你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凡事尽力就好,妈妈不希望成绩影响了你的心情,妈妈希望笑容能伴你成长,陪你走过人生这一条充满坎坷,磨难的道路。

  妈妈期待你这新一年的成长。

                                        

                                                   永远爱你的妈妈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女儿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      在当下这个信息和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每天都因为忙于工作、事业以及大人们的应酬而疲于应对,每天都被短信、微信、微博以及Email碎…阅读全文

2、       兰兰,我的女儿:       昨天你给妈妈打电话,说你的压力很大。你在电话中的抽泣,让爸爸妈妈的心也随你一起抽泣!       是啊,还有10天就高考…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