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五)

时间:2015/10/21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五)

我最最亲爱的老妈:

   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心里其实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告诉你,但是见到你真的还不如一个真真切切的拥抱,那种在你怀里的温暖与踏实。

   我爱你!

   如今我才真的体会到儿女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的小宝贝没有了,当他在我肚子里的那二个月的时候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种幸福,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去爱护他。从而想到你对我和弟弟付出的这一切。我该已怎样的方式来回报你这么多年无怨的付出与细心的呵护呢?

    记得09年我在成都的时候,你总是担心我一个人在外。我在电话里说:“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好我也会很开心,也依然会很好。”你说:“妈妈没有别的要求,只要你幸福,你能快乐,就是妈妈的幸福,不要总是惦记着我,我在家很好。”当时我就哗然泪下,泣不成声。从那时起我就决定留在你的身边!

   2013年2月21日,女儿结婚了!

   看到你为我的婚事到处忙碌的时候,那种心酸又自责的含着泪带着倔强的微笑着举行回仪式。心里那么多感激的话咽在喉咙吐不出来,看到你那含泪的双眼我依然绝情的投像了另一伴的怀里。我爱你,依然爱你!我依然你的身边,你也仍在我的心里。

   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你!

   你要好好德!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五月九日是——母亲节,我要好好回报一下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的信,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感谢您每天都忙左忙右的照顾我,一会去接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些天,您一定急得茶饭无滋,睡眠无意,人也瘦了一大圈吧!妈妈,您安心照顾好外公、外婆吧!我和妹妹在奶奶和爷爷的关照下,生…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