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四)

时间:2015/10/21 0:17: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四)

可亲可敬的妈妈:                                     

 您辛苦了!您不但生育了我,还十分耐性的教育我,使我成为了一位光荣的四年级的少先队员,老师的小助手和您的小开心果、小惹气包。虽然我有些时候会惹您生气,但是我现在长大了,我不会在惹您生气了。我有些时候真的很伤心,因为我看见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变得有些苍白了。 每一次我惹您生气了,您也不会跟我计较,还会原谅我的错误。俗话说得好,母爱是最伟大的,没有什么东西能比过母爱。您的母爱让我感到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您一再的原谅我,使我有改正的机会,可我却一次次地让您感到失望。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惹你生气,惹你发火了,我会努力考到好成绩让您笑的!我要让您永远的微笑! 您就放心吧,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同时我也知道您工作十分得辛苦,您既要上班,也要干家务,从现在开始,我要帮您干家务,让您变得更年轻,更美丽,更漂亮!我已经长大了!您可以放心地工作了,我会帮您做我力所能及的一些小家务!

   最后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卫宇婷

                                                                   2011年3月7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回想起这件事,我总是不禁悄然泪下,一股莫名的酸楚立刻涌上心头。我知道,在白城住时,那几盆芦荟,哪几盆长得结实硕大的芦荟,总被您引…阅读全文

2、泉州市鲤城区 通政中心小学六年(4)班亲亲我的小猪亲爱的妈妈:工作还顺利吧,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妈妈,虽然我与你朝夕共处,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关心…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