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一)

时间:2015/8/31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给您的三八节礼物您喜欢吗?这是我的小小心意。在从前,每逢您的节日,我总是一声问候或一张贺卡,这次三八妇女节,给您准备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礼物,希望您喜欢。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说过,我的学习不用您操心,虽然上学期的成绩有些下滑,但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把成绩提上去!

我平时虽然有时候会跟您斗嘴,但是,我并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希望您能耐心的听听我的心声,不要那么急的反问,我还有话没说完,很多时候都是小误会,不是吗?

我的性格很直,从不会说甜言蜜语,所以,有时候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让您生气了,也请您原谅。

我觉得,要促进关系,就应该多出去走走,最好是去乡村走走,那里清新的空气,会让我们心情大好,神清气爽,抛弃烦恼,和忧伤。

我还希望,我们可以去充满欢笑的地方走走,比如:去电影院,看场幽默的电影;或是游乐场玩玩游戏;又或是去爬爬山,出出汗;又或是.......

最后,祝您

工作顺利

                                           爱你的宝贝

                                           2014-3-8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想用这封信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祝福送给您。首先,我想对你说:“您别总是想着我们,也该想想自己。”每天早上都是您第一个起床为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我要把人生第一封信写给您——我亲爱的妈妈。记得上次放学回到爷爷奶奶家以后,当爷爷告诉爸爸我在班上得了“英…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