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3/19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刚过,您的生日又将到来。我没什么礼物能送您,只能将我的心声,在这封信中,向您倾诉。

儿时的记忆中,您经常隔三差五的出差。正因如此,我的童年,少了那么一点点真切的母爱。

记得您出差最长的一次,足足有两年。您离开期间,我的心始终牵挂着您,那段时间,每当我看着其他的孩子放学后牵着妈妈的手,一步一步走得亲密无间,心中就会涌起一股落寞……

两年的时光荏苒,您回来了。我还没从欣喜与激动中回过神来,您就把我带到您的房间。没等我说话,您就轻轻地吻了我的额头,抱住了我。您的一头青丝披散开来,有几缕停在了我的鼻尖。窗帘是拉开的,阳光透过了云层,斜斜地射进屋里,旖旎出一片光亮,氤氲出一片温暖。我呆住了,嗅着您青丝的芳香,我的思绪,飘向时光的轮回。儿时最喜欢的事,就是在您的怀中,拨弄您的头发,闻它们的芳香。那是还不知什么是幸福,只是觉得和您在一起就不会感到孤独。

忽然,您掌心的温暖将我惊醒。您告诉我再也不会出差了。望着微笑的您,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欣喜,更加抱紧了您。在阳光中,我和您温暖相拥,重温着遗失已久的幸福的感觉。

母亲节刚过,您的生日就要到来。您没提您的生日,反而说我的生日快到了,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列举了几十种,您听后笑骂我竟敢调侃您。我狡猾地笑笑,溜出了房间。

其实,能做您的孩子,就是我这一生莫大的幸福。您给予了我一切,我还有什么好奢求的呢?

妈妈,我很爱你,永远都很爱你……

 

祝:

妈妈母亲节快乐,生日快乐。

 

此致

敬礼!

                                                                                                           最最最爱您的儿子

                                                                                                            2014年5月18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又不知道从哪儿说起。从我呱呱落地开始,您就把全部的爱灌溉在我身上,…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    时光如梭,再过几天就是你十岁的生日了,十年的岁月,因为你的到来,曾经给我带来多少欢乐和幸福;十年的岁月,因为你的到来,给我带…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