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三十四)

时间:2015/10/19 0:17: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三十四)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但随着气温的回升,一些病毒性传染病也随即而入,需要我们加强防范。

   重点防范一:流行性感冒

   流感是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潜伏期1—3日,主要症状为发热、头痛、流涕、咽痛、干咳,发热一般持续3—4天,也有表现较重的肺炎或胃肠型流感。隔离期为退烧后24小时。

   重点防范二:流行性腮腺炎

   流行性腮腺炎由流腮病引起,潜伏期14----19日,发热,耳下或下颌角疼痛,以耳垂为中心1----2天内迅速肿大,张口和咀嚼时疼痛。隔离期为腮肿消失为止或肿大后9天。

   重点防范三:麻疹

  麻疹是由麻疹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潜伏期8---12日,主要症状为发热、怕光、流泪、流涕、眼结膜充血,出现口腔黏膜斑及全身斑丘疹。隔离期为无合并症者出疹后5---10天。

   重点防范四: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由多种肠道病毒引起,以婴幼儿发病为主。急性起病,发热(一般38。C左右),手掌、脚掌部或口腔出现斑丘疹和疱疹,臀部或膝盖也可出现皮疹。部分患儿可伴有咳嗽、流涕、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和头疼等症状。大多数患儿在一周内可完全治愈。潜伏期为2---7日,隔离期为症状消失后7天。

   为了孩子的健康,我园将尽力做好幼儿在园的卫生消毒和传染病预防工作,请您务必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几点:

   1.  做好家庭及幼儿个人卫生,常开窗通风(每天至少2次,每次不少于半小时),勤洗手,吃熟食,晒被褥。

   2. 不带孩子去人群密集、空气污染的场所, 避免接触传染病人。

   3. 多带孩子亲近大自然,以增强孩子体质。

   4. 随时对孩子进行健康状况检测,如发现异常,请及时带孩子去正规医院就诊,并与班级老师进行沟通。

   5.已经发现传染病疑似症状者应立即隔离并就诊。确诊传染病患者不能来园上课,待隔离日期结束后,经医院检查痊愈,方可入园。

   6.不要过度疲劳,以免抗病力下降。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三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您好;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在过去的一年中,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全体家长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代表班上三位老师对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想借此…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在此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孩子的平安与幸福,是我们的最大心愿,为让全园师生过一个安全…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