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六)

时间:2015/9/21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六)

尊敬的家长朋友:   

夏季已到,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保证学生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根据日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和学校作息时间表,我校定于5月12日开始午休,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不变,下午14:00预备,14:10上课,17:45放学。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午休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特拟发《》,将我校关于午休规定及要求告知于您,希望您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午休管理工作。

1、我校要求在校就餐的学生一律在校午休,走读生在家午休。午休时间为12:30——13:40。午休期间锁校门,不允许学生随意进出学校;13:40学校开门,走读生方可入校;14:10准时上课。走读生家长要求学生不要在下午13:40之前到校,同时,希望家长注意提醒学生按时起床,不要耽误了下午上课。

2、在校午休学生必须在本班教室内,在自己的座位上学习或休息(或睡觉或学习),不得到校园及其它地点,否则取消在校午休。在校学生按规定须严格遵守午休纪律,服从执勤人员管理。有事不能在校午休必须严格履行手续请假,学生凭请假条离校。

3、走读生应在家正常午休。家长要教育、督促学生在家养成良好的习惯,按时午睡、准时起床,请家长务必督促、管理,保证学生充分休息。家长要对学生在家午休期间的安全格外关注、负全责,特别要切实加强学生中午回家、返校途中的安全管控,尤其教育学生不准到河、塘、湖、库、坝、大口井等地方洗澡、逗留、玩耍。学生在13:40方可离开家到校,不得提前到校在校门口逗留。

4、学校特别提醒,执行新的作息时间后,可能会出现一些情况:一是学生回家吃饭后到校过早,在校外小卖部、网吧等场所逗留。二是中午学生不回家而到小摊上吃饭。饭后在校外玩耍,既不在校又不回家。三是有可能跟校外不良少年来往学坏、变坏。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不要让学生过早到校;学生能回家吃饭的尽量回家吃饭,路途遥远的学生可以在食堂吃饭。夏季天气炎热,家长务必注意学生的饮食卫生,不吃质量难以保证的食品、雪糕、冷饮及垃圾食品等,加强各种传染病的预防。

为了孩子的健康、安全、学习和良好习惯养成,请家长积极与学校相互配合工作,确保学生的午休安全和质量。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日照市实验中学

2014年5月9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首先真心的感谢您对我们学校工作一直的支持与配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半个学期过去了,学校定于4月29日进行期中考试。期中考试是…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