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

时间:2015/9/28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您在九年前带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从此您便毫无怨言地把我抚养大。

  小时候,我调皮,淘气,经常惹您生气。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懂得了感恩,所以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您!伟大、无私的妈妈!”您每天外出工作回到家后做家务活到半夜,累得腰酸背痛。而您却不忘对我的谆谆教导。当我心无慰籍时,是您开导我、教育我、教导我“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哲理;当我遇到挫折时,是您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当我受到委屈时,是您在我身旁听我倾诉;当我生病时,是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当我犯错误时,是您原谅了我,给予我信心;当我考了好成绩时,是您欣喜的为我庆祝,并提醒我不要骄傲、自满······感恩虽说它是一个行为动词,但他不只需要行动,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实意。简单地说,感恩便是发自内心的感激。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很多。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孝敬您,亲爱的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 一切顺利

                                                                                您的儿子:张朝栋

                                                                                 2013年12月28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只有一种最动听的声音是母亲的呼唤,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母亲。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您老了许多,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想对您说; 我已经长大了,再是小孩子,已经懂事了,已经是初中生了,但是还是天天让您为我操心。   但是我已经懂事了很多,已…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