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孩子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2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1200字

亲爱的孩子:

  当看着载你的汽车远去的时候,母亲的心一阵难过,虽然是暂时的分别,母亲也明白,你远去是为了未来更美好,可母亲就是无法控制自己,还是会忍不住落泪,但请孩儿放心,母亲会调整好自己,管理好我和你父亲的生活,不为别的,就算为了你,我们也会好好活着。

  弹指一挥间,时间就过去快二十年了,在我眼中的小毛孩已经长成一个英俊潇洒的青年。而母亲的鬓角已经有了白发,岁月不饶人,父母已渐渐变老,而我儿正青春年少,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愿你此去能很好的完成学业,多掌握一些知识,尽快成熟起来。不要闲母亲啰嗦,寒假回来,你确实改变了许多,但也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没有计划胡乱花钱的毛病还是没有改变,希望你能学会理财,管理好自己的生活,我跟你说过,我要的是一个阳光健康的孩子,而不是一个消瘦羸弱的儿子,你是男孩,不要讲究骨感美,要通过体育锻炼使自己强壮起来,吃饭要讲究营养搭配,不要动不动不吃饭,你正青年,身体需要一定的能量,一定要记住,只要健康的身体,你才能所向披靡。

  对于自己的学业,还是那句话,一定要用心。母亲跟你谈过,你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对自己有一个规划,要有一个对未来的发展和方向,给自己一个定位,只有什么事情都为长远打算,有目标的人,才会有向上的动力,才会成为未来的社会精英。人不怕成长慢,就怕不努力。每一个人从来不要想着攀附别人,一定要靠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靠得住,唯有自己。再伟大的人,都要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你一定要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多看一些名着,来提高自己的见识。人只有通过学习,去转换自己,发展自己。

  还有感情,母亲认为,在现实当中,感情是最靠不住的东西,作为一个男人,对于感情不要太较真,不要让自己陷入感情的漩涡,无法自拔,我认为这是最没出息的。就像母亲以前跟你说的,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是最重要的。你在上大学,上大学是为了自己有一个好前程,如果因为别的事而耽误了大事,那不是顾此失彼,得不偿失吗?你是咱家的未来和希望,在母亲眼中,你只要肯努力,就永远是最优秀的。我希望我儿子有一个好的未来,彻底改变父辈的生活,成为父母的骄傲和自豪。

  在交朋友方面,一定要慎重,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学会与人周旋和人相处,尤其是那些比你优秀的人,一定要学习别人的优点,借鉴别人的经验,努力成为他们,或者超越他人,你才会更优秀。大学的时间是充足的,一定学会合理利用时间,让自己充实起来,千万不要无所事事,有时间多去图书馆,多看看书,给自己补充能量。人如果忙起来,日子充实了,就不会胡思乱想,也不会做那些无聊的事了。

  母亲相信,我的孩子,一定会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不久的将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孩子,春天来了,一个充满希望和姹紫嫣红的春天就要到来,你要敞开胸怀迎接他,莫负了春光,春花和自己如花一样的年纪,好好努力吧,未来一定在等着你去创造去开垦。

  愿我的孩子,像一颗大树,无畏于风雨,雷电,冰雹,勇敢坚定的走向远方,走向成功的彼岸。

  愿我的孩子一切安好!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最最亲爱的孩子们:2013年9月9日第一次与你们正式见面,你们纯真的笑是留给的我最深刻的印象。然而,距离2014年1月15日还有不到二十天。我们即将要面…阅读全文

2、身处战争中的孩子们:   你们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知道你们身处战争之中,承受着失去父母,家破人亡的痛苦。但是,你们不用伤心,我相…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