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三)

时间:2015/4/25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三)

各位家长朋友:您好!

本学期,孩子们的思想学习及各方面表现又有了很大进步,语文、数学、英语各科成绩都获得优异成绩,我们班也被评为优秀班级和优秀中队,这是个综合性荣誉,是值得庆贺的。这都得益于数学老师王娟、辅导员赵光云及各任课老师对我们班级的厚爱;得益于各位家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得益于学习传统文化《弟子规》;还得益于荆海音姥爷不辞辛苦亲自为我们写的书信和认真搜集抄写的一篇篇富有教育意义的文章。作为班主任我非常感动,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

假期即将来临,在假期里,要让孩子们充分放松,玩出名堂,玩出水平,玩出健康,留下痕迹,开学展示最好的自己。根据学校及本班的情况特布置特色作业如下:1、根据学校过快乐文化年的要求(已上传博客)搜集、书写、背诵春联,搜集、整理日照茶文化的资料写出研究性报告一份。2、认真阅读学校推荐(学校发的)和班级借阅的3本图书,读完一本就认真写一篇读后感(看谁读书多),A4纸做手抄报(至少3份)。3、背诵并认真抄写没抄完的《弟子规》,即练字。4、预习课文,要求读课文一遍,标出自然段,通过工具书查出不理解的词语标到书上,完成假期生活。5、写生活10篇日记。题目如下:《放假最后一天》、《假期打算》、《卫生大扫除》、《除夕之夜》、《拜年》、《走亲》《看花灯》《新学期打算》《假如我是魔法师》《第一次做-----》。有些同学说可不可以一天一篇,这太好了,老师非常欢迎,开学一定给予嘉奖。

数学作业王老师已经布置了,英语重在多读多写,所以我要求学生读课文一遍,课后英语单词一个写两遍,开学交上,欢迎语练习册。

放假了,孩子完全在您的监护下生活,我相信再过一个月,当孩子们回到学校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更健康,更快乐,更自信,更自理,更有素质的孩子!

祝您

新年快乐,全家幸福,孩子健康!

                                                                             四四班主任

                                                                              2014年1月17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由于今年夏季雨水较多,入秋以来秋雨连绵,潮湿的气候环境给病毒细菌提供了良好的孳生环境,这使得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防控形势变得十分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和你们相识在金色的九月,感到非常高兴。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赵晓雯,担任咱们一年级一班的新“家长”,同时担任…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