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十一长假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7/8/6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十一长假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值此我们伟大祖国成立65周年际,我们初二年级的全体教师向您致以佳节问候,祝您们在节日里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通知精神,学校定于10月1日—10月7日放假7天,学生于7日下午五点半前返校。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使广大家长担负起学生离校之后的监护责任,请家长协助学校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孩子不到危险的地方玩耍,遵守交通规则,教育孩子不乘坐没有资质的农用车、报废车、超载车以及无牌证的车辆,不在公路上玩耍。

2、严禁孩子进入游戏厅和营业性舞厅以及网吧等,教育孩子不吸烟,不喝酒,不看有害于身心健康的影视、书刊,要文明上网,从网络中获取健康有益的信息。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不赌博等。

3、严禁学生参与任何危险的活动。严禁到河、海、水库、塘坝玩水、洗澡。指导孩子安全用电、消防防火安全,教育孩子雷雨天气要注意防雷电,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与自护自救能力。

4、秋冬季为呼吸道和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同时针对近期广东出现的登革热和国外又出现的埃博拉出血热,要引导学生做好疾病预防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减少与外来人员的接触,出现流感发烧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诊治。

5、合理安排、指导学生的假期生活。结合建国65周年及时收看相关新闻报道活动,并让孩子多听爱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歌曲;聆听热爱祖国的小故事;阅读适合少年儿童的经典书籍;学做家务劳动,培养孩子热爱劳动,独立自主的意识;让孩子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为我校10月16日秋季运动会做准备。观看有健康意义的影视作品,督促孩子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作业;除了四大中考学科外我们还留了相应的人文作业和社会实践活动。(作业附后)教育学生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安全和公共秩序,做文明小使者。提倡开展“学生给家长一封信”活动,促进学生与家长的有效沟通和理解,保证学生健康成长。

6、天气转凉,孩子返校时带好必须衣物。

附:假期作业

数学:1、数学试题3套  2、复习  第十一章  十二章  

物理:点拨一二章每节课后训练

语文:第一单元练习卷一张  《桃花源记》一张 《阿长与山海经》一张  文言文习题一张 

英语:四套复习题

人文作业:

 1、 “孝亲敬长  欢度佳节”做一件孝顺父母感动父母的事情并记录下来。

2、《我心中的孙中山》 要求 :展示图片;缅怀孙中山立志成才的演讲稿。

3、了解中国一个民族的习俗或故事传说。要求:做成PPT或文字表述。

 

                                           英华国际学校初二年级

                                                    2014.9.30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十一长假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朋友,大家好!   我是G1407班的副班主任刘芳,非常感谢你们支持和信任,让我们能够在2014年的8月相遇,共同为我们可爱的孩子一起携手努力,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春节将至。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此您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感谢您一年来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让您和孩子度过一…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