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18 0:20: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三)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一定党得很奇怪吧!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我要好好感谢这些年来你们对我辛苦地栽培。

   记得吗?每一次,你们有好的东西都会留给我,而不好的东西却自己厂硬撑着吃下去,怕我去吃。

   一次,我不小心把玻璃碰碎了,眼看就要砸到我了,爸爸把我堆到了一旁,自己被刺到了。

   在小时候,在我过马路的时候,一辆白车冲向我,妈妈抱着我急忙躲开了。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您们的女儿:薛子谦  2014年7月27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妈妈!您们好!我是你们的乖女儿----刘亦帆。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大树,是我的天空,是我的大地。在我胆怯、害怕时,是你们在我的背后鼓励我、帮…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累吗?每天无休止的争吵,家就像是烽火台,整天炮火连天。爸爸妈妈,女儿求求你们啦,不要在争吵了,女儿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