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3/1/6 0:18:28 本文由王保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山市河图镇海棠小学 莫海兵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二年来你们养育着我,呵护着我,而我却贪婪的向你们一再索取,而你们却从来不求回报。

在爱的天平上,我感觉你们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而我却不知回报,所以天平装你们爱的一边变得很重,而我为你们付出的爱只是沧海一粟,导致爱的天平倾斜得很厉害。

自打我出生起,就为你们增加了一个负担,虽然它很甜蜜,一旦你背负起了它,就会感觉它比整个地球还要重,需要为这个负担无私的付出许多许多,但你们却义不容辞的背起了它。

从书上看到一篇文章说:“一个妇女生下一个孩子的一刹那,会消瘦20多斤,这20多斤一半是孩子的重量,而另一半却是母亲体内的胎盘和血液。”我不由想起了妈妈,我要感谢妈妈为我而痛。

记得小时候,我很懒,走路干什么都不愿意,你们就背我。直到有一天,你们感觉你们背不动我的时候,那么就该我背你们了。

在无意中我读到一篇文章,儿子列了一个帐单:做饭一次几美元,拖地一次几美元……爸爸也列了一个帐单:为你小时候换尿布无数次0美元,给你喂饭无数次0美元……这让我想起了以前,我给妈妈打工,而妈妈却从不计算她为我做的事,无论做了多少,工钱永远都是0元。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世界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你们,我的世界将支离破碎。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女儿:婷婷

20xx年4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当我看到您们的信时,我心中万分激动,读着这饱含挚爱的信,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   我深深理解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也…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春去秋来,多少年已过去,那无情的风雪染白了你们两鬓的黑发。从我还是个哇哇大哭的婴儿到一个懂事的小姑娘,这十年来,你们…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