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父母的一封信作文(七)

时间:2014/5/9 0:17:31 本文由王治国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川镇孙弄小学 黄荔枝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时间飞逝,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长这么大了!看到您们那饱经风霜的面容,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爸爸妈妈,从我嗷嗷待哺到蹒跚学步,是您们养育了我;从我身处困境,低靡困惑到坚定信念踌躇满志,都是您们鼓励着我前进。我是在您们的悉心关怀,百般爱护,千倍叮嘱,万倍辛苦的抚养下,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渐渐长成一个散发青春与活力的少年。

母亲似海!纵使时光已逝,也难以掩盖您敞开的情怀。妈妈啊!您永远是我的避风港;母爱似海,任凭千山万水,也遮不住您慈祥的视线;母爱似海,即使骄阳似火,您仍是我头上伸展的树冠。枝头始终流淌着您用母爱熬成的露珠。

妈妈,您好记得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烧了,是您不畏惧风雨,一路上骑着摩托车,披着雨衣,把我带到一家诊所里去看医生。回家后,您不但没有缓一下气,而是加快脚步熬药、煮水,把我照料得好好的。而您自己却染上风寒,但却默不作声,不让我知道。妈妈,我知道,您给予我的爱已经成了汪洋,就算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尽……妈妈,您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如丝丝春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单卧学习疲劳时,您总会及时的送上一杯热奶。起风了,您总不会忘记跟我说:“孩子多穿一件衣服吧……”

父爱如山!爸爸,您是平凡的,像所有的工作者一样为生活而不停的奔波;您是坚强的,像所有的男子汉一样从容扛起整个家,而从不轻易流泪;您是单调的,跟天下所有父母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好!但是,您虽单调,却爱我胜过任何!您从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如何苦,却总是用笑脸面对着我们。只要我们幸福、健康成长!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

爸爸,那一次我还记忆犹新,那是在一次台风中,家里淹水了,深夜,是您带着妈妈忙碌着搬东西。但您为了能让我多睡一会儿,舍不得叫醒我。当水渐渐淹到我的床底下时,您不断地用椅子一层层地把床架起来。希望水不再淹上去,好让我多睡一会儿。醒后,是您涉水背我出去,然后再到旅馆找个地方住下,而您自己只休息了一会儿,便去工作了。当时,我知道您心中一定很苦。但您总是说:“孩子,别担心,有爸爸在天塌下来也不怕。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您永远是一座山,深沉而浑厚,长满茧子的大手就是最有力的见证。岁月的白发虽已爬上了您的两鬓,但在我看来您却永远年轻!因为在智慧的海洋里,您将于青山同在……

感谢爸爸,感谢妈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儿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您们的儿子 蔡泽权

20xx年5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每天工作辛苦了!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   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好孩子,听爸爸妈妈的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要帮助…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十二年来你们养育着我,呵护着我,而我却贪婪的向你们一再索取,而你们却从来不求回报。在爱的天平上,我感觉你们为我付出…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