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4/3/10 0:18:39 本文由阮泽棋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火田小学 米晓伟老师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这段时间您的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我的身体很好,学习也可以。请您不要担心。这儿的老师教的很好,每学一课都会受到启发。

今天我们学了第13课《夜鹰的歌声》,14课《小英雄雨来》,15课《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学了这几课使我知道了和平是用人民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他们付出了那么多的代价换来的,这和平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维护和平,要让和平永驻人间。

可是,大家都知道要维护和平也不容易,现在还有许多国家在遭受战争之苦,原本和平的世界变的如此暴燥,原来温暖的家变得如此冰冷。战争让许许多多的家庭受到伤害,有的失去亲人,有的家庭失去孩子,使原本幸福完整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所以,我们才更加珍惜和平,祈祷和平之神驱走战争之魔,不要再让战争侵犯我们美丽的家园。

爸爸,我想给提点要求好吗?就是希望您有空多给我打电话,我经常想您想得睡不着觉,您想我吗?哦,奶奶的身体还好吗?希望您有空多在家陪陪奶奶,她一个人在家里多孤单呀。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也祝奶奶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儿子:柯云耀

20xx年4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      您好!      感谢您过去对我做的一切事,感谢您照顾我。但是,现在您的儿子,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调皮了。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阅读全文

2、有些话不知该说不该说,但是我还是趁这次写作写出来。去年夏天,我和哥哥去金凤凰电影院看电影。快到电影院时才记起来忘了给您说了,但我又转念一想:…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