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8/5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七)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您带我们已经有半年时间了,这半年我们改变了很多,因为有您的陪伴。    

开始的时候我们是一群孩子,每天都会疯玩,疯闹,根本不把学习放到心上,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一年如一日的重复着生活,那时的我们脑袋里是根本没有“读书”这个概念的吧,可是,您的出现却改变了我们。   

我记得,刚开学那天,教室里乱的像一锅浆糊,没有一点像教室的样子,大家一直在吵闹,根本没有觉得有什么,可是您却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对我们进行严厉批评教育,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那个时候,我们只觉得,哇,这个班主任好严厉,太可怕了。那个时候,对您是畏惧的。但,慢慢的,随着我们相处的时间变长,会发现,其实,您也挺可亲的。因为,您会在上课的时候给我们讲一两个小故事,有时候还会讲一两个笑话,活跃课堂气氛,一堂课下来,大家在玩中学到不少知识。   

以前,在我们的印象里。政治课都是枯燥无聊的,也就是记记笔记。可是,您的出现让我们改变了这个看法,上您的政治课,我们不用像以前一样记那么多繁琐的笔记了,相反的是,我们记的笔记精炼,简短,易懂,而且,一般情况下,您上课讲过的知识,我们当堂就能记住,不用下课多费工夫,而我们的成绩自然也不差,普通班里的第一名,这让我们很骄傲,因为我们夺了第一。这让我很感谢您也很佩服您。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张老师,谢谢您!”因为有您,79班彻底的改变了,从班风到班貌都大变样了。记得以前,大家提起79班的时候,说的都是“唉,那个班很乱的”,可是现在,大家提起的时候,都会说“人家79班现在可是大变样了,和以前不一样了,不管卫生,纪律,班风都不一样了,都是杠杠的。”每每听到人家这样说的时候,心里都会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终于得到了别人的认可,我们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别人再也不会看不起我们,而是对我们另眼相看。    

张老师,真的很感谢您,因为有您,79班才真正的团结起来,不管是篮球比赛,主题班会大赛,还是话剧表演,大家都表现得很团结。正是因为有您的教育,我们才会从一盘散沙团结成一个集体,您常常教育我们“79班是一个整体,少了谁都不行,少了一个就不是一个集体了。”而我们也时刻记着这句话,任何时候都是一家人,所以才会勇往直前。   

张老师,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碰到了您这样的好老师,给我们希望,让我们通过学特长考大学,坚持两天腿走路,给我们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为了“79梦”努力。所以,请您一定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我们一定会证明给所有人看,普通班的学生也能考上大学!   

最后,在春节来临之际,向您说声:“张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新年快乐!”                                                                                                                                                                                                                                      您的学生:武蓉                                                                                                                                                                                                                                       2014年1月27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 谁像是一盏明灯,在黑夜中为我们指路;谁像是一只木鸟,辛勤地为我们挑错指误;谁像是一个掌舵手,在茫茫的大海中给我们指明了…阅读全文

2、杨老师,您说,班长就应该压住同学,如果班长没压住同学倒让同学把班长压住了!那是不行的.本来,一件很小是纪律问题的事,可是,到我这里都是我的不…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