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9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Dear MissChao:

   老师好!!我是宋虹乐o(∩_∩)o

   我在写这封信时,一直在回忆初一年级到现在:开学啦!开学啦!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第一次见到您那甜美的面容,就知道您一定很和蔼,果然不错!后来了解到您是教英语的,我就格外高兴,因为我最喜欢的学科就是英语。在课堂上,听您讲课时,那么专业,又有一番乐趣,我就更加认真学习英语:在课下,作业也总是很认真的完成(有过没签字的现象)。在长时间的熟悉后,发现和您交流时,您总是像我们的姐姐那样。

   您对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很好,尽管有些同学会惹您生气,但您却很快乌云变晴天,立刻露出了笑容:有时候您会发火,但那都是对我们好。现在我们也了解了您。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下雨什么时候晴天,不多说了。最后我想跟您说:生气时,一定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生气,生气会导致身体不好,并会衰老的快哦!

   衷祝老师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事业越来越好!

                                           By  Cherry

                                             (宋虹乐稿)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这六年来您教会了我很多知识!可偏偏时间却不留我,转眼就要上初中了,我是多麽的舍不得啊!老师感谢您…阅读全文

2、敬爱的罗老师: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回想起六年前,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现在己成为一个…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