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市长

给市长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2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市长的一封信400字(二)

尊敬的市长:

你好!

我想给市长您提一点儿建议,希望能采纳。我们小学生的学习压力太重,太需要放松一下。很多同学都告诉我:“唉!我昨晚做作业又做到十点多钟才睡觉。”“我下课的时候都在做作业,根本没时间出去玩,我都快变成机器人啦!”

市长啊,你知道现在的学习任务为什么越来越重吗?我听很多叔叔阿姨都说:“现在小学四年级要学的平面几何内容太超前了吧,我们可是到了中学才开始学的呀,我们以前上小学的时候有的是时间玩,哪像现在的小孩子呀,一回到家就拼命做作业呀,门门学课都要优秀,孩子是超人呀!”

我听了这话心里既羡慕又悲凉,羡慕以前的小学,悲凉现在的学习任务之重。

我还希望市长不要给我们学奥数啦,我发现很多奥数题都是超前学习的数学应用题,上四年级的学生要解五年级的应用题,上五年级的学生要解六年级的应用题,这不是折腾我们吗,其实我们到了那个年级自然就有相应的理解能力了,何必要一个劲地超前呢。其实作业是帮助我们巩固课本知识的,做多了就会影响其他知识的学习。

真希望我的建议能引起您的重视和改进,我不胜感激!

此致

最崇高的敬礼!

                                                        古平岗小学的一名学生:胡佳琪

                                                                 2013年12月2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市长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叔叔:您好,二○○八年,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市举行,你做为北京市的市长,我有几点建议请你听。到二○○八年,北京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就会成为…阅读全文

2、许勤市长,         您好!         希望这封承载渴望的信,能换回您铿锵的回音,因为和您一样,我们也在努力让深圳变得更芬芳。         我们想有一辆…阅读全文

关于市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