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市长

给许勤市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0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许勤市长的一封信

许勤市长,

         您好!

         希望这封承载渴望的信,能换回您铿锵的回音,因为和您一样,我们也在努力让深圳变得更芬芳。

         我们想有一辆自行车,可以带我们到大梅沙看大海、到东西冲去露营、到红树林数海鸥、到莲花山放风筝……当然,我也曾痴痴的想,懒散的踩着单车在大芬油画村偶遇蒙娜丽莎应该是人生最美的邂逅……

         曾经这都不是梦想,只是在深圳每一天从太阳升起时就该有的生活,因为曾经我也有一辆这样的自行车,它带我去过更远的地方……

         一年前,一辆不安分的自行车怂恿我去经历一场青春本该有的疯狂,我和它一样,觉得青春不该无目的的流浪,终于有一天,不顾毕业季泛滥着青春散场的忧伤,我收拾好行囊,它响了响铃铛,就这样,我们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追求梦想的路上,渴望能把青春延长……

我和它从成都启程,一路西行,没耽误一天行程,没错过一段风景,没止步一次恐惧,没放弃一次努力,就这样,我们默默前行,穿过一个个草原、翻过一座座高山,一路向前……

经过23天风雨无阻、23天日夜兼程,终于在第23天的日落之前,布达拉宫浮现在我们眼前,又是一次它响了响铃铛,告诉我这就发生在我们身上,对,的确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和它一样,此刻身体疲惫的似乎再也支撑不起任何梦想,但是内心奔流的热血却从未感觉如此轻狂! 

然而,就在3月20号的夜晚,它莫名其妙的离开了我的身旁,就像自己心爱的人被上帝夺走一样悲伤,我只是想,如果我不努力的把它寻找,它若知道,内心将何等凄凉!

许市长,知道您日理万机,行程匆忙,本不该用个人小事打扰您造福深圳的宏伟梦想,不过,这个小事,好像每天都发生在千千万万人身上,而且,他们和你梦想一样……

2014-03-24 01:06

最后,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转发一下,我不是想得到一种结果,只是渴望多看到一份希望,就像如果有一天你我从突然这个世界上失踪,也渴望看到有人为你执着寻找的疯狂!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许勤市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李亚市长:您好!我叫李馨童,今年9岁,是实验小学四年级(7)班的一名小学生。我很早就想给您写信了,但是不知您在百忙中能否看到。每当我在漂…阅读全文

2、尊敬的市长先生:我是来自物探中学的一名学生。今天我郑重的给您写这封信:想向您提出一个建议:保护环境。我们居住在物探小区,这里紧挨着107国道。每…阅读全文

关于市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