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市长

给市长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3/9/7 0:18:31 本文由钟继刚投稿,指导教师为:丹阳云阳汤甲小学 苏志勇老师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恳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丁点时间拜读一下我的这封信。

这两天,萦绕在我耳边的总是您的百姓们的怨声载道,

“啥BRT,简直就是垃圾”

“BRT,果然有些慢”

“BRT快了一条道路,慢了一座城市”

“拆掉BRT,还我畅通无阻”…………等等话语频频听于路人,市长先生完全可以微服私访一下,听听您的百姓对您的政绩的“赞扬”吧!

目前市区交通压力着实较大,但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变的,城市规划的先天不足导致后期怎么补都是扯淡,瞎折腾,您的政府不差钱,可您也不能拿着纳税人的钱瞎折腾啊,谁家都有老有小,谁家的嘴都要吃饭,这样瞎折腾倒不如把钱给大伙分了,肯定大家伙感激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这样您和您的政府是不是显得更有面子?

学习人家常州,这没错,您的初衷是缓解交通,可您的团队难道看不到人家道路本来的宽度吗?您家的路本身就那么宽一点,可您老人家硬是从中间劈出一条道作为BRT专道,这就好像一个人一顿只能吃两馒头,再多吃一个就会噎死,可您强制人家吃五个,不死才怪!市长先生,明白现在堵车堵死的原因了吧!

一个形象工程,BRT,快速公交,已经影响了您的百姓的出行和正常生活了,看着一个个崭新气派的站牌,一辆辆貌似火车车皮那般长度的公交,看着怪得劲,可是好看不中用!

建议市长先生去体验一下BRT,看看是否真的达到了缓解交通的目的!或许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美好愿望只不过是一厢情愿!赶紧加速,还拥挤的交通一片安宁!

某年某月某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杨雄市长:我现在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跟您写这封信,对于上海这个都市,我生活了三年,对他的了解越深,越爱也越狠。2013年5月,我们小夫妻集两…阅读全文

2、亲爱的叔叔:您好,二○○八年,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市举行,你做为北京市的市长,我有几点建议请你听。到二○○八年,北京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就会成为…阅读全文

关于市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