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给女儿的一封信800字(九)

时间:2015/8/19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800字(九)

冰清、若贤,我的宝贝:

   今天我刚到学校,就看到学校的电话里有一个信息,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你班主任发过来的。内容是你的这次的月考成绩。我看后,我惊呆了,我为你的成绩而高兴,更为你骄傲!

   这次的月考成绩,你的语文:86,数学:108、英语:97,历史:82,生物:93 地理:90.(只有数学是120,其它总分是这个成绩,100)。我非常的满意。这些成绩中,有三门你是班里的第一名,语文、数学、和历史。虽然现在总成绩不知道你是否是你班里的第一名,或者级部的第几名,这些都无所谓,因为,这个成绩,是你进入中学以后,自己自主学习的结果,我这个妈妈,几乎没有尽到一点妈妈的责任,几乎完全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

   宝贝,当你看到这些成绩的时候,你也许高兴,也许对自己不满意,也许——,但是,最重要的是,找到你的不足和出错的原因,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这样的错误不再重犯,特别是会做的题一定做对。

    也许,你的同学在某一方面比你优秀,重要的是你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优点。也许你看到成绩,心里产生了更高的目标,这一点很好,有目标就有动力,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也不会走的很远。也许你对你自己在某些学科有些不满意,这一很好,能看到自己的不足,真正的认识自己,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但是,重要的是站立起来,满怀信心的向前走,去追赶别人,实现自己的目标。

宝贝,一个人在成长的路上,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如考试不理想,同学之间关系不和谐等等,这些只是其中的一点点,这些小问题和小挫折,对你来说,简直不值得一提,相信你会处理的很好,因为,你从书中读了吸取了那么多的智慧,怎会难倒你?

总之,这次的月考,不论你的成绩名次如何,你在妈妈眼里,永远是最棒的,若你的成绩在班里或级部的前头,相信你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若不是很靠前,也不要紧,因为初中的学习才刚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相信你会奋力赶上的。宝贝,一切都无所谓,怀揣你的梦想,放下一切负担,赶紧上路吧!前面的风景美丽无限!

   

 祝福女儿:学习、生活、身体棒棒棒! 

                                   妈妈  2014年10月13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8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宝贝:昨天晚上爸爸辅导你作业的时候,你嗓门比爸爸还大,妈妈只好冲你发了一顿脾气。你一边哭一边把橡皮捡起来,你心里觉得很委屈是不是。可是,你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好!  不知道是你长得太快,还是爸爸老的太快,转眼间,你已经不是襁袍中抱着的婴儿,你变成了一个懂事善良、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十年前,从…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