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致宝贝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2/3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宝贝的一封信300字(一)

      宝贝:

      转眼你已快四岁了,今天是我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我想把我心里的话都写出来。早就想写点东西来记念你的成长,可妈妈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多少次,稀稀拉拉地写了几个字,又停下了笔。

      看着你一天天健康快乐的成长,我很高兴,很开心,因为有你,带给我太多太多的快乐和幸福。从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你的喜、怒、哀、乐也我们连在一起。我们为你乐而乐,为你悲而悲。

        亲爱的宝贝,在同龄的小朋友中,你不一定是最优秀的,有是还有些调皮和任性,但你永远是值得妈妈骄傲的好儿子。我不会要求你以后有多大的成就,有多大的抱负,我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的生活。别人都叫妈妈再生一个妹妹或弟弟,但是妈妈不想生,妈妈不想因为多一个孩子来分薄对你的爱,我要全心全意的爱你,竭尽全力的爱你!妈妈有你已足矣!

      最后,妈妈想对说你:“有你真好,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宝贝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当盛夏的那一抹阳光照亮了整个大地,当那一阵风吹过了满塘池水,当那知了用高亢的声音催促我们把握…阅读全文

2、二(E)班的孩子们: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更何况是老师和学生。朱老师也没料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仅仅只有两年。两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在我们不…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