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七)

时间:2014/5/2 0:18:57 本文由王树青投稿,指导教师为:东山县钱岗小学 范大亮老师

周老师:

您好!

周老师,您还记得我吗?我是您的学生张梦妮。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学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我祝愿您的小宝贝越长越可爱!我们班的同学真的好想您!

您走了以后,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那就是和蔼的黄老师。黄老师上课有去,幽默,全班同学都喜欢听他的课。(周老师的课最好!)

周老师,我们班新鲜事多着哩,下面请听我细细道来。

黄老师一来,张磊最倒霉。他只要迟到了或者捣乱了,就会遭到黄老师的一阵痛扁,就是黄老师的“独门决招”“大板”。“大板”过后,他的屁股总会开花。

我们班上还来了一个新同学,叫席岳锋。他在我们班里呀,和章磊一样,早就是“粪船出海——臭名远洋”。

周老师,希望您早点回来!

学生 张梦妮

2005年1月21日

敬礼!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陆老师:      您好!陆老师,您陪伴了我们班三年,在这三年里,您一心想教好我们这群学生,可是怎么教都教不会,于是您就用生气来表达,您生气…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好!非常高兴,这学期能够认识你,认识智慧、豁达,有创造力的你们!如果要我说说我对你们的印象,我觉得你们在我心中,每个人都是…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