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800字(八)

时间:2014/6/5 0:19:26 本文由张筱琦投稿,指导教师为:临安新桥乡东坞小学 王一君老师

亲爱的谭老师:

您好,我知道您工作辛苦,但你也要注意身体啊!虽然我已经毕业了,您不再教我了,但是,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我见过最好的英语老师.这几年来,我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您对我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我蓦然回首,突然有股想向你倾诉心事的冲动,向你敞开我内心的世界.

谭老师,您教我英语至少也有3年了,在这几年里,您看着我学习,看着我的成绩起起伏伏,看着我不断地成长,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内心对您的感激.自六年级以来,我们班的英语课堂纪律一直很差,您为了我们班的纪律能够改善,提高我们的成绩,日夜操劳,您想方设法去改变自己的教学方法,想让我们更容易接受您给予我们的精神养料.您真是绞尽脑汁,煞费苦心啊!每当想到这里,都会钩起我那一次难忘的回忆.

那堂英语课,您和颜悦色地走进教室,一如既往地给我们复习以前的课程,但同学们突然间就像煮开了的热水,沸腾起来,随便说话,简直就像一盘散沙,包括我在内.您非常生气,嘴里不停地喊:“别吵!别吵!”,但同学们并没有顺您的指挥安静下来.您为我们做了一堂课的思想教育,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您说,对于我们这些教了这么多年的学生,您不舍得对我们发脾气.说到这里,你从眼眶里溢出了泪水,我的心顿时像被万根针扎着似的,惭愧极了.

老师,这次英语毕业水平测试我没有考好,真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失手.总而言之,这次,我令您失望了,我辜负了您.但是您要相信我,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英语,我一定会做得更好!您从简单的“A,B,C,D”,教会了我许多有意义的英语单词,就像你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凝聚成许多我对您忠心的祝福.在这里,请允许我真诚地说一句: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林美茵

2007年8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您好!虽然我们还没见面,但您那高大的身影早已在我的心中闪烁。相信您一定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吧!我深深地期待我们的见面。老师,我能问您一…阅读全文

2、唐老师:您好!提起笔,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我认识您虽然只有六个星期,但是,您的种种,我一直都铭记在心。自从您成为了我的班主任,我就对您有了…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