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七)

时间:2014/5/19 0:18:41 本文由王松领投稿,指导教师为:公平镇中心小学 黄永宏老师

亲爱的爸爸:

在这十一年里,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过着幸福的生活。

虽然贫乏的文字实在难以表达女儿心中的情感,但是,我忍不住满心的激动,一定要倾诉心中的无限感激。

您还记得吗?在我四年级的一次考试中,因为自己没有认真验算口算题,所以,我错了许多口算题,回到家中,您看完考试卷,拿起鞭子就往我身上打,打得我屁股上还有两条深深的印迹。那次惨痛的教训使我记住做题时要细心,要认真读题。我知道,您是多么爱我,您也不忍心下手,可是,谁让我这样不听您的话呢?

爸爸,您不仅在学习上这样关心我,严格要求我,而且还为我的兴趣爱好保驾护航。

这一学期以来,我一直在学习葫芦丝,在初学时,我连几个音符都不知道,哪还会弹曲子呢?您一遍又一遍耐心地教我,然而,我总是吹不好,学不会,便大声嚷嚷起来:“哼,我不吹了,这么难。谁学得会呀!我不学了,不学了。说着便把葫芦比往床上一扔,走出了房间。您没有骂我,也没有责怪我,只是劝我,让我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要灰心丧气。在劝说之作,您自己吹了一首曲子,这首曲子我认为最动听,也是这首曲子打动了我,使我重心拭回信心,在您的指导下,终于我会吹《妈妈的吻》这首曲子了!如今,我已经用您教给我的吹奏方法,能演奏几首曲子呢!

爸爸,赞美母亲的曲子千千万万,可父亲呢。爸爸,赋于我生命的人不止妈妈一个,还有您呀!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时,是您洗耳恭听衣、扫地,天天给妈妈补充营养,可您却没有任何怨言。

在我人生小河上的每张帆影,每次航你,都满载着沉甸甸的您的爱,这爱,比山高,比海深。这爱,即使以天为纸,以海为墨也写不尽,道不完·······

祝您:

幸福美满!

您的女儿:向梦

20xx年5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   您好!最近您过的怎么样?春天天气变化无常,您要注意及时增补衣服,千万别着凉。   每当我看见别人的爸爸陪着自己的孩子逛街、旅游或…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你才出差两个多月,但我却度日如年,很想您.每当我看到你送我的礼物,我恨不得马上长一双翅膀,飞到您的身边.爸爸,我们学校最近发生了一件…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