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六)

时间:2014/3/18 0:20:51 本文由高文帅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客寮小学 温九金老师

爸爸:您好!

说起您,我感到格外的亲切,但有时也感到一丝的畏惧。您像条“变色龙”,性格真是古怪,时好时坏,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好。爸爸,今天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我要把我的内心世界向您敞开。

记得有一次期末,我很荣幸地被老师评为“三好学生”。回到家,我看到您正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说有些头疼,一会儿让妈妈倒水,一会儿让我拿烟,当我把奖状给您看了以后,没想到您的心情忽然来了个大逆转,爸爸您马上就不头疼了,高兴地对我说:“儿子!想要什么尽管说,爸爸一定给你买!” 我想:太好了!我梦寐以求的MP4就可以到手啦!果然,这年的暑假,我得到了一个最新款的MP4。邻居的叔叔阿姨都说您对我真好,我也承认爸爸对我很好。但有时也并非事事如此。

有一次期中考试,由于我的粗心,数学只考了个86分,被爸爸您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您火冒三丈地说:“你这孩子,完全不听大人的话,害我还天天盼望你能考上什么名牌大学,而你却整天都想着玩,下次再这样,我就没收你的MP4!从今天开始,放学回来不准看电视,周末也不准出去玩,必须在家多看书,多做作业,没有考到

95分以上别回来见我!”我的眼泪顿时落了下来,我很伤心,爸爸,您为什么不说一些鼓励我的话,好让我进步呢?每个人都有考砸的时候嘛。但您还是不停责骂我。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会的,我以后一定听您的话!我知道您的愿望都是为我好,但我更希望您能够多加鼓励我、鞭策我,好吗?

您的儿子:×××

20xx年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这几天您在天堂还好吗?您想我吗?我可是日日夜夜在想着您呢。每当我一回到家里,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清晰地浮现在我脑海里。您总是…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爸:    您好:父亲节到了,在这里,我要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爸爸,您还记得吗?在我出生以后,您和妈妈一直都在教我怎样做人。尤其是…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