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五)

时间:2014/1/11 0:20:27 本文由陈克卫投稿,指导教师为:上饶市朝阳乡团结小学 胥建霞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首先祝你们新年快乐!

爸爸,您是否还记得那一件事?有一次,我在花园里不小心摔跤了,摔得鼻青眼肿。我无论如何都不肯去医院,你只好在家里帮我弄。结果还被妈妈骂了一顿。

妈妈,别人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您像山,我像树,山哺育着树,山关怀着树,在这十年以来,您一直关怀着我;您像大海,我像小船,小船在大海里驶行,在这十年以来,您引导着我往正确的方向驶去;有您像园丁,我像花儿,园丁哺育着花儿,有您十年来一直教育着我……

祝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三(3)班周婕

2006.12.08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这也许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你们,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那就先来谈谈我这学期的学习情况吧!这学期我的学习挺紧张的,作业也比…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你们好!你们生我养我,我非常感激你们,但是,儿子不得不对你们说几句也许会伤及你们心灵的话。妈妈您每天都只让我死读书,给我买了几百本…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